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天,变态吧,衣服又被偷了[发怒][发怒][发怒][发
梓潼
我的天,变态吧,衣服又被偷了
6温暖
5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安全措施要做好, 2024年一切都好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又遇到奇葩的事了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什么事都能遇到??祝你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开心
相关回答
AVEnie
---
为什么我在很多地方都待不久,为什么我好像总是处在一种不安定、不稳定的状态里。很多人会很简单地给出一些解释,比如说你没有耐心、你不够努力、你能力不够,或者你只是没有找到方向。 但我越来越觉得,事情可能并不是这样。如果真的想解决问题,其实不能只停留在表面的评价上,而是要去问: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慢慢意识到,对我来说,问题的根本也许不是我懒、不努力,也不是我在寻找刺激或者不愿意坚持,而是一种长期存在的内在状态。那是一种很深的不安定的感觉。 这种不安定不是偶尔出现,而是维持了很多年。它不是因为我在不断过载,也不是因为我野心太大或者想要很多东西,而是因为我对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感到一种不舒服、一种不安。这种感觉是很真实的。我发现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甚至是一个人待着的时候,这种不安都会存在。好像自己的存在本身就处在一种不稳定的状态里。 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存在本身都感到不安,那么无论去到哪里、进入什么环境,都很难真正安定下来。别人看到的可能只是外在的变化,但内在其实一直处在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里。 所以对我来说,真正需要理解的并不是“为什么你待不久”“为什么你不能坚持”,而是这种长期存在的内在不安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很多时候,人们会把问题归因于努力、能力、性格,但我觉得更深的原因可能在于,一个人是否能够接纳自己的存在,是否能够真正认可自己。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存在本身是不安的、不舒服的,那么他在任何环境里都很难长期处在一种内心安定、平静的状态。 有时候人们会试图通过和别人融合、通过关系、通过各种方式来获得一种暂时的安定感,但这种感觉往往是短暂的,就像暴饮暴食之后的满足一样,很快又会消失。 所以我越来越觉得,很多问题的根本,也许并不是外界环境,而是一个人对自己存在本身的感受。 甚至对于一些极端痛苦的人来说,产生绝望或者自我伤害念头,有时候也可能和这种感觉有关。那就是,对自己的存在本身感到不安和不舒服。
伸展
不就是年纪大就没结婚而已嘛? 人家一没犯法,二来不偷不抢,要求高点怎么了? 想嫁个有钱人不对吗? 就算好高骛远,犯法吗? 想当个小仙女不行吗? 单身一辈子,是人家自由选择的美妙人生。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你有什么资格评判? 吃你家粮食啦? 让你养老了? 什么国家发展,民族未来,结婚率,生育率,大龄剩男关剩女啥事?
笙亓
太乖 太懂事 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可以懂得什么时候乖和懂事 会为自己带来利益 我会发觉我的低价值感 一大部分来源于 我妈妈爱的能力 她比较不会为我考虑 即便在我困难的时候 麻烦她也会不耐烦 她坏,我好 那是她的问题 我值得更好的爱
花花
想象力丰富,说怕鬼,怕怪物,怕影子。6岁半了因为怕黑还没有办法分床睡
三景
遇到什么事,家人也不愿倾诉,因为他们并不能给我任何帮助,除了发发牢骚,在工作中的事他们不懂,从小到大心理上就觉得他们不能依靠,自己却是他们的半个依靠,用他们的钱或者东西有负罪感,自己也不舍的花钱。在结婚这件事上我是新人没有经验,当男方做的不好的时候,他们没有为我争取什么,一说就是他们不知道,不知道可以解释一切没有做好的事,获得别人的原谅。老公属于野心大于能力,又不踏实,总是争吵,不爱学习,虽然爱我,但是三观不合,能力差,感觉日子没有盼头,很想离开这一切,每天过得像行尸走肉,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感觉做什么都没有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