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5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共情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把自己当别人,把别人当自己。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这里面蕴含着他的逻辑体系,价值体系,他会怎么想,他会怎么办,他为什么这样办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如果我是他,我会怎么想?我会怎么做?
1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换位思考,就是感同身受,就会体会对方当前的情绪和态度的来源,多了一份理解,也就没有那么多的怨怼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照顾母亲22个年头了(当然,除去我上班、陪娃、睡觉的时间,这个时间确实有极大水份。) 电视里经常会把我这样的人称为孝子来歌颂,可我一点不觉得值得歌颂。这就像我们吃米饭还是面条一样仅仅是自己的选择,没什么值得歌颂的。 不管是照顾者还是被照顾者,其实几乎是苦涩的,需要的不是歌颂而是理解、关爱。
和田玉枣
阴茎勃起困难,有什么药治疗
爱雨
不知道去那里
吐血中
我想养成先做后玩的学习模式,这几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总是不自觉拿起手机,看小红书之类的app(关于变美和学习的一些干货)。但是这样很消耗能量,因为不自觉一个早上就过去了,虽然后面紧赶慢赶也能完成一天给自己安排的最低限度的任务,但是感觉先玩,后面做的时候头会有点疼,效率降低很多,而且也不容易提升和进步。我也不是那种会先玩后做的人,做很多其他事情,我都是先做后玩的。我要怎么安排玩手机的时间,让我自己可以先做后玩呢?心里也充满着对学习的不确定感,因为一直在探索学习方法吧
小柯
一个从小到大学习很好的同学,从小到大,学习一直很好,一直班级前三,经常第一。而我再怎么努力只能七八名,突破不了。我和他请教学习方法,他从来不说。是啊,呵呵,换做是我我也不说,你学会了我培养一个和我争第一名的?!唉! 其实我瞧不起我同学这种人。呵呵!
☆野马→★
当被质疑或反驳时,会非常愤怒,并立即言辞激烈的反击,这不利于人际关系的融洽,也给人留下不好相处的感觉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