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照顾母亲22个年头了(当然,除去我上班、陪娃、睡觉的时间
匿名
照顾母亲22个年头了(当然,除去我上班、陪娃、睡觉的时间,这个时间确实有极大水份。) 电视里经常会把我这样的人称为孝子来歌颂,可我一点不觉得值得歌颂。这就像我们吃米饭还是面条一样仅仅是自己的选择,没什么值得歌颂的。 不管是照顾者还是被照顾者,其实几乎是苦涩的,需要的不是歌颂而是理解、关爱。
6温暖
17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为你持之以恒的无声孝顺点赞!俗语说人在做天在看,你的好运你的福气在后面啊!
咨询师
黄杰
3个月前
9"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我依然要歌颂你 你伟大、坚毅
彭灵
3个月前
是的,二十二年确实漫长,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你真的对母亲很好很好。说你孝顺已经不足以描述你。你的辛苦,你的日复一日,你的坚持,都是天地可鉴。
匿名
3个月前
照顾三五年和二十二年不在一个层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来吧,来吧,聊天了,闲下来了
临在
修行不够 还是会有各种念头 盘旋打转 无法时时洒脱 只能学着忍耐 呼之欲出的愤怒 无能为力的软弱 无一不是作茧自缚 学了那么多道理 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趟着尘世浑水 前行…
命运
我爱上了自己的炮友,真的不应该。但是睡过一次就已经无法自拔了,我清楚那不是简单的喜欢,每天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她。那两天一直发信息,打电话从来没有回过,觉得我很烦吧,不要打扰她。我还是控制不住打电话发信息给她,终于把我拉黑了。我再也联系不上她,我应该去她家楼下等她两天还是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愚人开心一世,愚人快乐一生,愚人幸福一辈,愚人满足今生,愚人乃是愉人,愚人乃是娱人,愚人更是鱼人。今天愚人节,我们都来做年年有余的余人。
嘉嘉游
如果长时间不深度思考,只是每天重复做的事情,每天过的很忙碌却没有真正思考会怎么样,是不是这个人会废掉
一口奶油
总是过度在意身边人的回应 对话时总是不自觉讨好 只要察觉到对方的话不热情,或者不回应,就陷入痛苦和揣测 总感觉受伤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