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中秋节不快乐,最讨厌过节了,最讨厌说节日快乐了,恶心
匿名
中秋节不快乐,最讨厌过节了,最讨厌说节日快乐了,恶心
9温暖
11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的经历给节日赋予了特殊的含义,疗愈自己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对所有人都讨厌说吗? 曾经有没有某一个节日,你想到了某一个亲人或朋友,然后发自内心地轻松自然地想要对ta说呢?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不过节时快乐吗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这是为何呢?如果感到不开心是什么影响了呢?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的两个车,你喜欢哪个?
---
独自坐在黑暗里 听着窗户外传来外面世界的种种声音 有种盲人的感觉 虽然我眼睛不盲 心却有些盲了 我还是不太能和心的感受相处 对不起 总是忽略你 我不确定自己这样是否正确 对每一个和我的世界有接触的人都这么在意和认真 照理说 别人都只是路过 我却留下了对这个人的感受 还会念念不忘
用户9099822776
现在这个时代太容易感受到人性得恶劣了哎。我原本并不知道那些因为嫉妒而诋毁别人的人。我必须要仔细感受好像又能品味出那些人的恶心。
叮当
别人和人吵架了,我不想去卖呆。我不想去议论别人。我不想去看。我知道太多烦恼。我不传话。我怎么才能保持心态不去过分关注她们。做好自己就行了。我议论人家干什么。没有用。
hbqsjysj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有没有性心理方面的书或者视频资料,电影什么的,我总是分析不清,自己对性的需要
别杀死知更鸟
小时候因为一些家里的事对感情一直不能完全信任,现在的恋爱中即使明知道对方对我很好也总是时不时会恐慌,也害怕对方深入了解我的家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