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永久保存聊天记录,我的那个被删除掉了。谢谢老师。我想
匿名
怎么永久保存聊天记录,我的那个被删除掉了。谢谢老师。我想永久保存我想查看一下。我想老了翻看聊天记录。例如翻看我和妈妈的聊天记录。我的想法是不是很病态 。
5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有需要就保存。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和妈妈的关系,是一个很深的话题,也是对于一个人最重要的关系。留下记录或许不是最重要的,在心理上满足之后在心理上分离,才是一个人成为自己的开始~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可以倒下来保存在电脑里吧。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想保存与妈妈沟通是对妈妈的爱,想留下爱的记忆。你的想法是情感的细腻。自己喜欢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蟹
老师们,我们学校的一个专业性考试,我很想抄答案(答案也不知道真不真),但是我心里总是有个槛过不去,我总觉得我这样会对别人不好。但实际上因为我学校很差劲,不会给本来能通过的人压分,反而会给本来通过不了的人提分,所以不存在把真正可以通过的人挤掉的情况,但万一我要是过了,可能就会有那么一个人不能凭借运气而通过。我一个专业证书都没有,我真的很需要这个证书,但是我总是害怕会伤害到别人,我现在连觉都睡不着,也没有心情学习,我我以后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学不了习,因为自我谴责,我太容易自我谴责了,老师们,救救我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贵宾您好,咱们这面菜齐了,稍后将赠您果盘一份,冰淇淋一份,请您慢用…
mandy
家里的长辈重男轻女,对哥哥家特别好,忽视了我们,不是很想理他们,怎么相处?
阿白
我是时候放下一段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感情了。
萍萍只爱华华
现在我已经有现任,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乎前任?
亦雪
这个点还有谁没有睡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