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这里好多人说,钱是给女人看的,不是给女人花的。 还有
匿名
看到这里好多人说,钱是给女人看的,不是给女人花的。 还有人说,不想谈恋爱,只想被服务。还有人问,包养和结婚有什么区别?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男人要负起自己的责任。男人的钱就是给女人花的。我就是男孩子。娶老婆花了38万彩礼,送车(奥迪)送房(洋房),都是婚前财产转移过去的。关怀备至。我经常接老婆下班,各种节日送花送礼转账讨好。老婆面前,都不敢大声说话。每次那个都要提前申请。 你们是怎么做男人的?你们丢男人的脸! 气死了!
15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优秀,居家理想男人。
咨询师
张平
1年前
16"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哇!你妻子好幸福哦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你真是一个又可爱又有责任心的男人,三观非常正,为你点赞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只能说各人有各人想法,你走你认为对的路就好,不用为那些乱七八糟的言论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新开始的关系带给我的新感悟,你想留在一个人身边么,要你出钱就出钱,要你出力就出力,要你同频就同频,要么就走远,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好了,任何关系都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不努力不行的,人家让你快乐轻松是好意是心意,自己可别真把自己当盘菜…如果只能像一摊臭肉烂泥一样留在人家身边,还是快点跑吧,自动请辞是脸面,让人识别出来,破坏了关系,惹人生厌,自己难堪,你信我… 适用于任何关系…
火狐狸
因为我性格比较软弱 想跟一个泼辣的女咨询师聊聊怎么回怼别人的阴阳怪气
Anqi
我时常觉得大家都很爱我,可拿我没有办法。
11223344
我和我朋友之前一直都在一块(玩的特别好的那种)前段时间确定我精神方面疾病,我就回家了,可是自从回家以后我发现一个能说话的朋友都没有,我很想她,可是因为病情我不能去找她,我也不想再去认识新的人,那样太累了,我该怎么办,我现在按照医生的嘱咐在吃药,可是我感觉我现在出现很呆很呆的情况,而且吃完药我很累,我该怎么办
sedona
这个问题有什么方法解决吗?感觉跟很多老师聊过了,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办法解决。 比如别人催我,好像是有一种我满足不了别人的期待,对自己失望的感觉?瞬间有点乱了阵脚 2.当别人理解不了我的提问,给我鸡同鸭讲的回答一通的时候,就像是小时候父母没有理解我的需求,让我觉得愤怒? 然后我应该怎么办,什么能解决这些毛躁的情绪,有什么具体的方案吗?合适找您
叮当
刚才我和我妈出门 ,遇见大姨要调手机,大姨拿着手机,大姨手机保存联系人输入法不是手写了。我妈一直在反复强调说我自己拿着大姨的手机调。这不得劲吗。我当时手里拿着我自己的手机。我就没有拿大姨的手机调。我后面一想说得有道理。我再后面一想我应该把自己的手机放裤兜里,或者包里。就可以拿着大姨的手机设置输入法手写了。我之后还和我妈傻犟。我说你不要反复强调我拿着,那是大姨的手机,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