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刚进入一个新的单位不到两个月,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整
前行不止
我刚刚进入一个新的单位不到两个月,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整个办公室就我一个男的,办公室里有一个女孩,年轻漂亮,对她有好感,而且她也时常关心我,或者给我一些工作上的建议。不知道该不该往下走或者怎么处理这段关系。
16温暖
32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30"
赵菲
3年前
我看了您的描述,【不知道该不该往下走或者怎么处理这段关系。】 给您几个分析、提问及建议: 1、刚到新单位两个月,先多熟悉一下单位和周边的人事关系,方便自己日后的职场发展和选择; 2、有好感的女生,【不知道该不该往下走】,不该的原因是什么呢? 3、【怎么处理这段关系】,是有哪些为难的地方呢?单位不允许还是其它呢? 4、办公室就您一个男生,如果你们谈恋爱的话,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哦,咨询时可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喜欢这个女孩,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先了解一下基本情况再说,1是否有男朋友2择偶标准.需要再私聊
安妮
3年前
想了解一下,好感的背后是哪些具体原因? 选择她是因为满足了某个阶段性的需求吗? 最好更全面地去认识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哪天不能满足这份需求时,你还会这样选择她吗? 假如一切都可以,你又会怎么做呢?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小伙子,办公室恋情是职场禁忌呀 对她对你风险都很大 她可能只是热情,善良而已 你呢,为什么会这样想,非常值得好好讨论的,之前谈过恋爱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Q:大龄男未婚,缺钱,家里条件差,怎么办,有没有挣钱途径啊,有些没文凭学历的发小考虑上船当船员,挣几年。我觉得不好,不喜欢,脱离人群更找不到女朋友。老师有什么好的途径呢?
yangbb5
我很希望我能在朋友间怼回去,小怼小进步,可是我脑子没有素材,不会怼让我很苦恼,能帮我吗,
临在
烦躁 总是麻烦不断
胖胖
我妈这人,她弟弟找了媳妇,想要生了孩子后给她带,给人这种错觉,还有父系这边亲戚想向他们借钱同理这个已经借了。如果是我生孩子是不会帮人带的。没有边界感。我如何斩断和他们关系呢
水牛
有个同学好怪呀 低头不见抬头见 偏偏坐的还特别近。每次和她讲话就好想被杠精附身了一样 一定要反驳别人 要么就一定说我不这么想。不搭理她还自己找上来 我管你怎么想的。真讨厌呀 老是说我哪里哪里不对 关你啥事呀 。这是情商太低了吗 这么没眼力见??
余生请你忏悔
很喜欢男友 ,但是想到同居以后会被压着做那种事情感觉很可怕。(男男情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