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这人,她弟弟找了媳妇,想要生了孩子后给她带,给人这种
匿名
我妈这人,她弟弟找了媳妇,想要生了孩子后给她带,给人这种错觉,还有父系这边亲戚想向他们借钱同理这个已经借了。如果是我生孩子是不会帮人带的。没有边界感。我如何斩断和他们关系呢
1温暖
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感恩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对 另一半老是觉得对方不爱我 想起他就是生气。 因为我始终不信他爱我 深层次就是不信别人会爱我 觉得没人爱我,但是我脑子里面的设定是我要被人爱 才可以自恋的。 现在要么去慢慢信任自己是被爱的,要么就是不在乎自己是否被人爱 才会有价值
伸展
大连中央大道的广告 1. 你穿啥,别人都有看你不看你的自由,一边要回头率,一边说拒绝被看,一边穿低胸装,一边捂住胸口,又当又立的玩意 2. 不是婚姻需要女性,是女性需要婚姻。你到各地的相亲角看看,是男的多女的多,甚至有些地方的相亲角已经拒绝接收女性。女性需要用婚姻化债,用婚姻过上更好的生活。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就怕你投不上胎,要排队,要竞争 3. 是的,但是烈士里面男性超过90%,科学家男性超过90%,商界精英男性超过90%,国家领导人男性超过90%,超过90%的发明是男性发明出来的。没有男人,你们女人连电脑都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网络,没有汽车 最后的署名是 老娘就是38 吗?
麻辣烫
十年婚姻的迷茫,走去困惑期,真不知道该怎样活过下去。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挣钱了一个,人多好,没人管我,想干嘛就干嘛,谈对象比登月球还难
爱你
因为自己家庭的原因,家里面积两千平方米,有十多个房间,装修豪华,家具价格都是几十万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小时候总喜欢独来独往,只管自己吃好玩好,以至于缺乏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进入社会后职场上也节节败退,工作能力不足只是一方面、人际协调能力几乎为零。最近变得越来越敏感,有时看到身边认识的闺蜜晒出去玩的朋友圈都会让我有情绪波动、她们没约我一起去玩就觉得自己好像被抛弃了。理论上我目前的情况应该是把全部心思放在孩子身上,毕竟老二也才八个月,正是需要照顾的时候。而我好像还是把朋友和玩耍看的比较重。有时都怀疑自己或许真不适合带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