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同学好怪呀 低头不见抬头见 偏偏坐的还特别近。每次和
匿名
有个同学好怪呀 低头不见抬头见 偏偏坐的还特别近。每次和她讲话就好想被杠精附身了一样 一定要反驳别人 要么就一定说我不这么想。不搭理她还自己找上来 我管你怎么想的。真讨厌呀 老是说我哪里哪里不对 关你啥事呀 。这是情商太低了吗 这么没眼力见??
5温暖
23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以为特别自私 自我中心 傲慢的人才会这样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当你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沟通时,杠精上线,说明在这段关系里面你可能有不舒服的感受压抑,不被认可和不被接受的部分存在,所以你才会去力求证明自己。并非你没有眼力见,而是这类关系让你心里就不舒服了。不是你有意识的去这么怼他,而是你的本能在反对。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说的对,你的事关他什么事?不用理会,他再烦你,可以直接拒绝。
咨询师
张欣
5年前
你好,我是情说的心理咨询师张欣,很愿意陪着您一起来尝试着梳理一下您的困扰。 您有个有点让您讨厌的同学,因为她总是与你抬杠和否定反驳别人的观点。与她聊天让你感到特别不舒服。 我想和您问一下您是男生还是女生呢? 她反驳和抬杠是与每个人都如此吗?还是只针对你一个人呢? 她的个性特点是什么样的呢? 你很讨厌她,可否躲开她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在她这样的情况下,你选择做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以前有个思考题,为了大家的利益必须牺牲掉一个小女孩的生命到底可不可以。我个人觉得这个问题就跟给你五十亿你是否会卖掉自己的亲生孩子是同一个问题。有时候不牺牲或者不卖掉只是价不够高。但是我的话为了大家的利益我愿意主动献出生命。
爱你
半夜三更又有一种强烈的想死的感觉
小柯
有没有喜欢史铁生作家的咨询师?您对史铁生的看法评价是什么呢?
ihii
表达对对方正面的感觉容易,负面的不太容易,人宁可回避,或者找点别的借口也不想表达
---
我觉得自己在人际交往上包容度很差 具体来说 我会对别人的错误感到愤怒和难以忘怀 更具体来说 是当我遇到矛盾和问题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和面对 习惯性的逃避 甚至选择不再和这个人来往 然后就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
开心
男人面前话可以少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