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二的时候第一次接触格斗运动,在正规的拳馆训练散打,后来

阿連.Daredevil
高二的时候第一次接触格斗运动,在正规的拳馆训练散打,后来又去了外国人开的拳击馆练拳击,现在又遇见了特种部队退役的师父教我综合格斗。 回想起自己的学拳经历,一路走来,每个阶段,对格斗的认识都是不同的。以前总想着学了以后出去不受欺负,想着怎么打过别人。高中的时候和校门口的小流氓剑拔弩张的场面现在都记忆犹新,也因为在外面打架赔过钱,让家人担心过。其实,除了打人,练格斗的过程中,所收获的友情、健康的身体,在现在看来,反而是无比珍贵的。 现在的自己25岁了,青春过来一半,再谈格斗,会认为格斗的真正魅力在于构建了属于自己的身体文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体文化,跑步、踢球、游泳等等,它会在你颓废的时候,提醒你,你的身体,无论如何,都要对它负责

18温暖
1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你的观点更偏向于后英雄主义,倒也无可厚非,反正文化本就是多元的,差异也很大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不负红艳姐姐的期待~明天会更好

很不错的人生经历,谢谢你的分享,祝福你收获更多美好哦!

成长路程跌跌撞撞,总会用最纯粹的方式去探索生命的美好。碰到好的人,不好的人,经历很多,也成长很多。这些经历会形成你的内在精神文化,会不断激励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25岁,生命旅途同样是刚刚开始,能现在开始有这样的觉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文化,也觉得后生可畏!或者说对于我这个年龄段看你:很欣慰!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天的阳光会为前行的你而闪耀。不断积累,期待你内在,外在的精神文化更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刚生了一个女儿,感觉对她没有什么母爱,感觉自己还是孩子,她这几天在住院我婆婆陪着,我在家里也是会想,但经常会想到全家那么充溺以后会不会坏,宠的是非不分,甚至倒打一耙觉得我是坏人不跟我共情也不跟我亲近,我就会觉得疼她付出全部白费了,可又觉得生下来她是独立个体不能母女共生,她有自己的想法和性格,我从小外公外婆养大,看着我公婆那么疼爱宝贝,我仿佛看到以前被外公外婆疼爱的自己,代入一下觉得心酸,再也回不去了,很羡慕她,比起带她不上班,我更在意兜里有没有米,我婆婆的工作辞职很可惜她不能辞我又工作不稳定,我婆婆过度紧张连别人抱孩子都怕动不动就一直抱着,连付米让我老公的伯母帮忙带人家都不敢怕一不小心被埋怨,我也很害怕到时候一怎样就一直怪我宁愿去上班,而且他们也不放心我带,我老公的奶奶虽然可以带但也不能全天,不知道要商量出什么办法来,我去上班肯定要给米,估计给完我自己都不剩,如果我带娃,他们不太会给米。而且我婆婆总是说一个人在医院撑不住,可今天他伯母过去替可以回来一下的,他们父子也都有下班过去,她自己又不要,过后再埋怨没人帮忙只有她自己最累,反正他们就是啥都别人的错自己没问题,我是真怕带孩子被埋怨责怪还没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