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們都不會人際關係,天天都在討好別人,有人說討好別人不好
榛
我們都不會人際關係,天天都在討好別人,有人說討好別人不好嗎?我覺得有時是不好,因為這樣成了別人可有可無的人,有時,我們把他人當成朋友討好她,可她可能沒把我們當朋友,反而像是理所當然是的?是不是不討好別人,反而是更沒有朋友呢?
8温暖
11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当内心没有讨好不讨好的判断,好好的活在当下的时候,看看是什么感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讨好自己,当你自己足够强大的时候,别人就来讨好你了。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你好!讨好别人并非就是不好的,主要是看你讨好别人的动机。如果讨好别人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是为了期待别人对自己好,当这种期待没有得到满足时,自己会失望甚至不满,这就需要做调整。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真实的你才有朋友,不论讨好也好,或者故作清高也好,你身边都不会有真正的朋友,人与人之间看着复杂,其实也不复杂,真实是前提。
相关回答
情义
而且我不好意思说 人家嫌我吃多了 一开始不用过我姐家里 自己买吃不缺养营养 她的家买饭买饭买玩家自付 发烧半年在我医院还是不闭嘴
亦雪
高温天气啊,热
感恩
我改变不了任何人的想法 我只能改变自己 我改变不了对方认为我白眼狼的想法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加油
乱花贱欲
在一起三个月,分手三年……睡过后,我却不知道和他说什么,我和他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口甜
人穷尽一生努力不过是为了把生活过得从容淡定,很庆幸在这个年纪找到了舒服的状态去看待世界和生活,那些经历过的苦难和不幸,成长中伴随的痛苦,现在已然成为了我的铠甲。加油加油!
猪猪女孩
晚上,一个人在街上吹着风,漫无目的的走着,吃着辣条,听着歌曲 你的答案,坚强的人最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