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一起三个月,分手三年……睡过后,我却不知道和他说什么,
匿名
在一起三个月,分手三年……睡过后,我却不知道和他说什么,我和他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温暖
43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个月前
睡了。但是没有话题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21"
匿名
6个月前
那不是最近又睡一起了嘛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31"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因为我能链接到别人的好与坏,甚至我觉得自己能提前感受预知到态势的发展,然后我总是偏向坏的悲观的发展,其实这不是我的思想,是被侵入了。但是总是偏向悲观的。把他代入我的看法比如说对我自己很坏
AVEnie
表姐故意打了表弟最爱的小狗一下,还骂表弟傻狗,然后舅舅舅妈就来了,这个时候正好看见表弟发了狂一样去打表姐。 我想问这到底是谁的错,感觉表姐狠心机,这运用的什么心理?
暖暖
女,36岁,离婚了,带着两岁的女孩生活,我妈帮我带孩子,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家里人总是催我结婚,给我介绍对象,也相亲了一个,不是很喜欢,两个人学历相差也大,我大专和自考本科,他初中不知道有没有读完,长得也一般,身高也才一米六六,感觉站在一起跟我身高差不多,我平时很少想结婚这回事,只是偶尔生活上遇到困难,或者出现点状况啥的才脑海里闪了一下,如果结婚了有个人搭伙多好,其他时间几乎不想婚姻这回事。对恋爱不排斥,可以谈个对象,结婚是一点兴趣都没
叮当
和喜欢的人擦肩而过,你还会回头吗?大家可以说说你们的观点。我不会回头,错过就是错过了。重不重要我都不要了。
叮当
不结婚就是罪人吗,我不想结婚,别人介绍就得去看吗,我不想处对象,我想以后自己一个人过。为什么人非得结婚呢。同龄人都结婚生娃了,我没有结婚就是耻辱吗。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吗。去别人家的日子不好过 。我也不想享受性福生活。我连人家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不知道。好的人全都早结婚了,剩下的都是不好的人。我不想将就,我也不想凑合。如果嫁人以后痛苦,我可以选择不嫁人吗。
小祝
我平常特别坚强,就算手出了很多血,我也不说一句痛,但是听到爸妈的指责和谩骂,我就忍不住的哭。有时候挺希望他们能是有文化内涵的人,这样会不会我的命运也会因此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