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呆在家里不工作
匿名
天天呆在家里不工作
7温暖
27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静涛
2年前
当你把这个问题发出来,可以说明你内心其实是有上进心,是想做出一点事情的,可是因为生活上的富足,让你没有动力。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自己能接纳这样吗,你怎么想的更重要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呀,你是含着金钥匙出生滴!好幸运!似乎不需要自己打拼,就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物质条件. 工作对你来说,意义又是什么呢?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也许只是没有找到感兴趣的项目罢了!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如果钱足够用就可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 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 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是年龄, 该怎么走,过什么样的生活, 全凭自己的努力和选择, 人生很贵,请别浪费。
爱妮
总是在乎别人的眼光好,还有别人的评价,尤其是不好的评价总是扰乱自己的心情。怎样可以让自己不受这些影响?
豁然
我遇到的问题是关于老公相处的,如果每天我的情绪好的时候,不会发生问题,我现在和老公相处特别心累,他特别爱指责我,而且还把所有问题都归到我这边,都是我的错,我很难受,甚至老公会做很极端的事,比如用婴儿威胁我,想把婴儿扔下楼,请问面对这样的人该怎么面对,自己才能快乐
猪猪女孩
为什么连我的亲人都不理解我
胖胖
社恐没办法找工作怎么办。没有钱了也没有地方住了,没办法见人。家里住着很不舒服。
梓潼
天气太热了简直就是要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