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父母生我把某些方面好运全吸我弟身上了,我来这4是干嘛
匿名
感觉父母生我把某些方面好运全吸我弟身上了,我来这4是干嘛的出生于这是赎罪吗
6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你好!福兮祸兮,也许对你就是成长锻炼啊改变认知接纳现实,或许就是另一片天地。
咨询师
董伟
5个月前
是不是父母有重男轻女的思想。无论如何你都要自立自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这种感觉多久了
咨询师
傅益红
6个月前
理解这种不平衡的心境
咨询师
李毛女
6个月前
如果父母生我们的时候真的能把某些方面的好运全给到弟弟,而我却什么都没有,我一定会觉得不公平,会很生气,会恨父母和命运的不公。不过,生物学知识告诉我,我们没个人从父母那里得到哪些遗传素质是随机的,我想,每个人都会从父母那里获得很多“好”的遗传素质,也有很多“不好”的遗传素质。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想,我们所谓“好”或“不好”的遗传素质,若非我们给它们评判,它们原本也无所谓“好”或“不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妈总是反反复复同样的话絮叨,听了让人觉得厌烦,还很爱管很多事。已经提醒过很多话不该说的亲戚面前也一样脱口而出的说
佩舒
好在老公没有嫌弃我粘人,但是我在没有结婚前谈男朋友我也是非常黏人,我也知道自己不对的,甚至明知道对方在忙,也想去发信息联系一下,不然心里就特别难受,不知道和我妈的关系有没有,小的时候妈妈忙开店赚钱,我也知道她比我,但是她实在太忙了,我太孤独,是和这个有关系吗?我明知道自己打扰老公的行为太幼稚,我都31了,孩子都几岁了。。。
冬冬
感觉心理想做的事,脑子有种本能的抗拒,想做的事就一直做不了,比如想很久之前读书的时候,感觉开始学习很难,脑子有种本能的抗拒,好像是学习了就不能玩耍的那种本能的抗拒,但是其实自己心理是想学的,特别害怕自己进入另一种状态,害怕自己进入学习的状态,请问应该怎么办解决
陈华婷
再次回老家 回这个魂牵梦绕的老家 回这个咀嚼了无数遍的童年故乡 好像 一切那么平常 那么自然的发生了 那么平常的就到了 那些在头脑里回想得烂了的童年 也大概封存了 不想再想 再看那些熟悉的道路 只愿看它现在的样子 人们啊 曾经让我憎恨排斥可怕的 也就是一个个普通的人 他们如此有限 人和人的互动存在无限可能性 那些憎恨可以都留在过去 用当下的自己与他们接触 一切都变了 一切又都和从前一样 经历内心的千山万水 最后 还是回到了原点 但又不再是过去的原点
吴亮
大家好,我想问个问题,我在国企搞技术工作,工作10年了,然后我们公司每个部门都设有兼职人员,做部门兼职的活,比如对接公司安全质量处的质量接口人,这个活挺耗费经历和时间,去年这是前任处长强加给我的,干了几个月实在太闹心,我觉得这个对我的工作和成长并没有帮助。去年接手两个月时,和现任处长提过,他说年底给我换,但是年底也没有调整,我觉得这个活很耗费精力和时间,不利于自己的职业发展,这种情况我能和现任处长说不干吗?我担心处长会觉得推脱工作。
一朵云
很在乎身边人说的话,如果有点什么问题都会往自己身上揽,怎么调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