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痛苦呀痛苦,自己痛苦就算了,发现外界事物超出控制往无法控
匿名
痛苦呀痛苦,自己痛苦就算了,发现外界事物超出控制往无法控制的地步去了,三观都被带歪了,咋办 还影响到别人
13温暖
6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三观?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先让自己冷静下来,一步一步的去分析,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把自己吓住了,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要学会找人分担压力,事情会慢慢好起来的
。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能不能说你痛苦的根源是想控制外界事物呢?任何人和事都是掌控不了的,唯一能掌控的只有自己。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是一种责任,活着是一种情怀,活的是一种姿态,生存学会忍耐,不是因为执着,而是因为值得。 人生的路,浅一脚,深一脚,悲伤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疲惫在路上,欢喜也在路上。 没有谁的一生,阳光明月永相随,没有谁的一生,欢声笑语永相伴。 总有一些困难,一些痛苦,需要我们去经历,去承担。 生命太短,岁月太长,活着,并快乐着,才是幸福所向。 红尘俗世,不论悲喜,没有退路,无论爱否,没有回程。 人活着也是一种责任,无需富足,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有书有诗就是幸福。 不必太强,只要活的有尊严。若岁月静好,人易微笑,心亦不老。 人生只有一种成功,那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 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 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甘。 人生漫漫长路中,万物皆有回转,一路生花。 热爱生活,就不要让自己被无聊的琐事和烦恼所困扰。 学会释然放下,摒弃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让生命不失去活力。 追梦的路上,让自己不急不慢,不骄不躁,随心而欢。 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接受各种各样的结局。 看自己喜欢的风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人生云淡风轻,内心安然无恙,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无需轰轰烈烈,能够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安心自在,拥有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我们想做的只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无需多愁善感。 与时光对坐,温柔相待,这也是一种源自内心的美好。 珍惜身边的拥有,知足才是幸福的根源。人生路上,怀揣希望,默默耕耘。 让自己以欢喜心走在时光里,与时光温柔以待,热爱这人间烟火,也热爱生活所有。
胖胖
不要攀缘
亦雪
莫名的烦躁
风轻轻月盈盈
失火人员值得尊敬吗???
在干嘛
总之心理压力也大 一直在熬夜加班 吃吃吃 胖胖胖 两个月 10斤 自己的时间一点没有 领导的压力还得担着 真他妈的无语
倦懒
昨晚因为同样的问题吵架,然后女朋友说冷静一下吧,但也没有说具体期限。但是昨天我同意冷静出门后,她发了微信给我让我到地方了报一下,我发的晚安和早安也都回我了,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她说她是回避型人格,和我一起的时候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之前的事,很累,但是舍不得我,又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