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火人员值得尊敬吗???
匿名
失火人员值得尊敬吗???
5温暖
1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莉
3个月前
失火和纵火是有区别的
咨询师
孙媛媛
3个月前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我看到您的问题是失火人员值得尊敬吗? 我不知道您遇到了什么困扰,但我想这个问题对您来说想要一个答案?人生在世,孰能无过,都可能会犯错误~只要真心悔改~这个人就值得尊重。 他只是犯了一个错误,并不能完全否定他整个人。
匿名
3个月前
又不是很坏的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当然不值得了,除非他除了失火外,还干了很多很多的好事,很多很多值得人尊敬的事情。
彭灵
3个月前
你还可以问问自己,如果自己就是那个失火人员,你想得到尊敬吗?你怎么对待别人,就会怎么对待那样的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曾经听过的一句话 空杯心态 对世界开放 谦虚 放下大师身份 才是真的实力 那些站在高处 看似骄傲的人 实则肚子里的东西很有限 因为傲慢就阻碍了学习
察省人生
人生无味, 唯有是存! 苦无堪辞, 乐无所取!
此曲有意无人传
我很无语,在一起一个多月的对象,他一直催我去旅游,然后今天抢到票,他说要不酒店你来定,吃饭都我来。我当时就无语,他是不是觉得以前跟他出去吃饭基本他请的客不爽….而且酒店我肯定定两间,三晚两间酒店多贵啊….真厉害。但我吓傻了,不小心答应了怎么办,我已经想分手了……我感觉他根本不爱我,上次出去玩,他太累了,下大雨,我还带狗,就让我自己打车回去…但这次中秋旅游已经说好了,他回老家的票也没抢,也不能说反悔,然后定酒店又真的太贵了,我刚毕业也没什么钱…他大厂工作,年薪五十万……该怎么跟他说旅游花钱的事,我可以接受aa,但我不能接受占我便宜。
索菲娅
跟别人聊天讨厌别人时发现自己都会变成那个讨厌的自己,有点拎不清谁的问题了,可能我很难接纳他人一些性格,我发现有时自己骂人时也好毒的
叮当
我一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也气。她们说话我不爱听。我每次都是往心理去。我今天又没出去吃饭,我又没走成。我自己呆在一边挺好的。眼不见心不烦。我怎么才能做到不吵架。是我太事了吗。我没有事妈。我只想自己一个人住就不会有矛盾。我不想吵架,我也讨厌吵架。我讨厌她们说话。阴阳怪气的。她们说话指桑骂槐的。我真的受够了。说别人一句马上冲我大声吵吵。看不上我。我也不想和你们住一起。出去租房子至少不会也气。破财免灾。当我生气时,我选择一直不说话。我是不合群。我这辈子也合不了群。我说别人一句,我说别嘟嘟了,那个人马上骂我。妈妈的骂我。周围都是人。有时候他说话我不爱听。我就会去反驳,反驳来反驳去,还是我的不对。没有人向着我说话。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个坏蛋。我要锻炼自己走出去。我离他们远点。我怎么才能不去争吵。网上上说不要和别人争论。争论不出来什么。只会遍体鳞伤。当别人在嘟嘟囔囔,我应该怎么做。我是和他傻犟,我还是顺着他。我还是选择沉默。我好像和谁都相处不来。求帮助。我真的讨厌吵架。可是不去争论,自己心理不舒服。不得劲。我凭什么她们说的话难听,我还要继续忍耐。凭什么她们可以说。凭什么我争论完。她们都说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想自己出去租房子。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没有人向着我,也没有人听我的。一点小事的发生,就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我想问的是怎么才能不吵架。如果当吵架时我应该马上离开那个环境,下楼走一圈吗。
的占
想找一位人本的咨询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