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由于妈妈不疼我,处处为自己,我生孩子过来伺候两天就走
另一个我
就是由于妈妈不疼我,处处为自己,我生孩子过来伺候两天就走了,婆婆家生气,在家里当着我一起讨论我妈妈不好,我真的无法抗拒,因为确实妈妈这样,我自己都开不了口为妈妈辩护,我该怎么办,他们一家人说我妈妈不好,我听着好难受
3温暖
12回答
许胜棋(已清退)
温暖了
评论
另一个我
6年前
两者都有
相关回答
亦雪
外面又下雨了吗
爱吃桃的小白
一直上课的时候无法做到注意力集中的听讲,老是在意他人的动作,太敏感多疑,动作紧张不知道如何改善
豌豆
同事同学朋友都评价我“好学”,我学法律,看小说,了解心理学,听别人真实的故事,其实是想过好自己的生活。那些不爱学习的人兴许不需要从这些学科汲取营养,不需要看这些书! 至于从事法律是因为当时的我对法律最感兴趣,又出现个可以吃口饭的法律工作,在工作中所见所思多了,便可以解决一些问题了! 但不同的学科思维是不一样的,这点对本来学证券的我很有感触。目前法律对我来说就是立本,给我提供物质保障,对于我精神方面的成长已非常缓慢。法律作为一门学科毕竟是有限的,着重于解决社会关系。我需要更宽阔的视野,更多的营养。从目前我的状态来说,我并没有过上好的不冲突的生活,没有好的感情生活。人需要什么就会向那里发展生长,由于每个人出生成长背景不同,所以各有各的生长方向。
Calm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可以飞的更远
紫羽
结婚两年了,每天都恍恍惚惚,没有动力,不想努力工作,也不知道结婚有什么意义,只知道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又没能力改变现状。
感恩
怎么做才可以是主动人格呢?我发现所谓的自律,自己要什么目标就可以达成的人,不是压抑自己的天性,而是这个人可以为自己行动负责,没有过多的负能量,不因为其他人影响自己的本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