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女生,我和一个同性谈恋爱了。但双方都是传统家庭,
我我我123
我是一个女生,我和一个同性谈恋爱了。但双方都是传统家庭,不可能接受同性结婚。现在她要跟一个男的结婚了,他为了家人跟那个男的在一起,他们之间没有感情。我早晚也要结婚,迫于社会压力。我们都知道不能这样.但无能为力。我们俩还是彼此相爱,请问我们可以怎么做呢?
10温暖
26回答
梅丹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迪文
4年前
我我我123
4年前
谢谢老师
我我我123
4年前
如果我们彼此喜欢,我们可以互相结了婚还在一起么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7"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年30,找工作,是去厂里面找厂妹呢还是去瑜伽馆找少妇呢?
Tony
我在上铺,我下床的时候穿错了鞋。穿了下铺的鞋。因为都是白色的,当时心情压抑没看清除。正要走被叫住说穿错了,我立马脱下来。当事人虽然不高兴但没说什么。但是我旁边有个女的不太喜欢我,和我一个部门的,工作上因为我能力不好对走意见。经常数落我干活。她看到了就用一种不好的语气说,立马气愤的大叫叫我名字,说,王玉华我真是服了。这也能穿错,对那个女的说,快,闻闻臭不臭,我认同了她的说法,然后等待他说完我这个过程,低头走了,工作上经常被数落。都习惯了,我比较内向不会表达。做错事只有愧疚。那个女的一说我更自责了。当时都无地自容,愧疚的不知道该咋办。心里想自己怎么能穿错。还好我换了新袜子。没有给人家。。人家要是一直介意我穿错,嫌弃我臭怎么办。
胖胖
为什么父母在你遇到明确困难而且是他们有一部分牵头导致的情况下,反而还是不会帮助你,而是逼你去面对。如果我当父母,我肯定不会这么做,无所作为无关自己完全不想,感觉死了跟他们也没关系
1+1要>2
有时候咨询多了,更走不出来
彭灵
绝大多数人进入关系的理由是“错”的,他们往往是为了结束寂寞,填补空虚,为他们自己带来爱,或者给别人带去爱,不过这些理由其实算比较好的。有些人进入关系是为了拥有良好的自我感觉、终止压抑、改善X生活、忘掉先前的关系,或者——说了你可能不信——为了消除烦闷。 这些目的没有一个能够得到实现,除非交往过程中发生了某些戏剧性的变化,否则这样的关系也将不会长久。
叮当
我讨厌别人指名道姓的说别人。我不喜欢议论别人。万一他听见了怎么办。我讨厌别人议论别人。没有人喜欢我,都讨厌我。我这辈子活得太失败。越在家呆着越傻。我是个异类。家人也讨厌我。我应该怎么反思自己。我不怎么出门,出门会遇见我不想遇见的人,她们也不想遇见我。别人不和我说话我生气。凭什么别人和他们说过话随便,我也是人,为什么没有人理我。我是傻。天天都是在家呆着,坐井观天。我说一句,不管我说的对错,家人说我可不在家呆着。没有人对我鼓励。我自己都讨厌死自己了。都是我的不对。我想就算我跟她们说话,她们也不会跟我说话。我讨厌被别人当空气。我想法越来越偏激。我越想来越古怪了。我真不想变成这样。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是这样。都是有原因的。我没有怪别人。我只是心理不平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