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一位女孩表白,她回我的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也不愿意谈
匿名
我对一位女孩表白,她回我的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也不愿意谈对象。 也没往那方面想过。 我要是真想谈我随时都可以谈一个。 不至于到现在没对象。 追我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 告诉我前几天有对她表白的被他拒绝了,不会为了任何而去谈对象。 你太不了解我了!告诉我和她做朋友挺好!我告诉女孩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现在也不回我信息,也没有拉黑我。女孩是什么意思
4温暖
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意味着你有机会找一个比她更出色的女孩。
匿名
5年前
啊?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稳住,探究她的道理。
相关回答
哦
有老师会帮忙追女孩子吗钢铁直男在线求救
朱莉
关于自己想要却又得不到的东西,会瞬间点燃自己暴躁的情绪。也接受不了否定,更暴躁
叮当
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怎么装听不见。不往心里去。我争论,别人又开始说我不是。我越听越气。别人又开始上外面吵吵。我不会和别人沟通相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有了孩子后这几年几乎就定居在家乡,目前二宝快2岁了,这几年也没个正式工作。老公因为工作性质一直在外地,待在家乡的理由无非就是依赖父母帮衬带孩子,但是跟父母关系并不和谐、一言不合就争吵,这种家庭氛围也影响了孩子。我最近每天都在怀疑我留在家乡的意义是什么,如果有个正式的工作还说得过去,可惜一直在考编的路上挣扎也没上岸。老公工作的城市暂时没法去,曾经有机会去却没去现在陷入了无尽的后悔。所以我开始沉沦、在老家建立了很多“无效社交”圈子,一有空就把孩子扔给老人带然后出去打牌喝酒,其实我并不是有多么的喜欢吃喝玩乐、只是为了找到一个留在家乡的意义。在家乡也发展了“暧昧对象”,一方面也是为了给生活增添色彩、重要的还是为自己留在家乡找到恰当的理由。本来我试图培养一些别的爱好、也尝试着好好带孩子,但是我觉得除了社交和吃喝玩乐以外,其他的爱好和带孩子这些事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不一定非要在家乡。所以在家乡我只能混天过日子和吃喝玩乐然后搞暧昧,我已经开始沦陷了
瑶
以前我也坚守自己的初心,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没有价值就不配有朋友,不配谈恋爱,所有人都是势利眼,不接受反驳,
逃跑
身体上的伤害好不了,形成了心理上的负担,如何处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