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好累啊,真的想大哭一场。 哭什么?

匿名
感觉好累啊,真的想大哭一场。 哭什么?

6温暖
29回答
王亚利
温暖了
评论
男人超出常规的占有欲,背后通常是他的自卑和不安全感作祟。能感觉到你的辛苦和疲惫,也是时候看清这段关系是否有意义了。

搜一搜

匿名
2年前
为什么没有安全感呢

匿名
2年前
我表达身心疲惫。他说他的情绪大是因为期待高,他说他可以弥补。但是不能一棒子把他打死。我感觉我这会在做梦。

匿名
2年前
累,无力离开。还要装的茶茶的对他。他不说。昨个说累,他才开始说出一点点。暗示出来吃的谁的醋,我大概猜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05.22中雨,低烧,早上有走的尤其早,怕下雨导致的一些列堵车,所以7:10就到单位了。 ​途经一条路,挺好的路面不知怎么,又有几处积水,因为时间上早,而且上次下雨的时候。我正说出去天青色等烟雨,让汽车给我崩了个一身大暴雨,有了经验教训,又不赶时间,所以开的还算很慢… ​结果,可能是有个电动车大哥,离我车太近了,应该是给他崩了一身水,这真是百密一疏… ​然后,就见大哥骑着电动车,一会S形,一会B形,硬别我,直至别停! 说实话,如果我开个车,大哥也开个车,我让别停,只能说场面还挺拉风,我呢发烧,也难受,再加上还真是技不如人,整体还算正常… 精神正常的人谁特么用电动车别奥迪? ​那是我一直开的匀速很慢,奥迪动力也挺足的,万一过了水坑,我正给油加速,照大哥这么个别法,那很可能,一个急刹不住交代一生,一个卷在车底交代命…大哥把我别停,停在正中间,后面的车全堵了一直滴滴,估计是差点追尾吧,我也没法动,看大哥的口型,估计骂我祖宗呢吧…我没动,等他骂够了,我再走,后面的车再走… ​一个连雨水都怕的人,到不怕死…这就是人的情绪上来做出的事情,不在乎自己的命,也不在乎别人的命,疯有疯的活法,学到了学到了,但我不想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