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好累啊,真的想大哭一场。 哭什么?
匿名
感觉好累啊,真的想大哭一场。 哭什么?
6温暖
29回答
王亚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男人超出常规的占有欲,背后通常是他的自卑和不安全感作祟。能感觉到你的辛苦和疲惫,也是时候看清这段关系是否有意义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搜一搜
匿名
2年前
为什么没有安全感呢
匿名
2年前
我表达身心疲惫。他说他的情绪大是因为期待高,他说他可以弥补。但是不能一棒子把他打死。我感觉我这会在做梦。
匿名
2年前
累,无力离开。还要装的茶茶的对他。他不说。昨个说累,他才开始说出一点点。暗示出来吃的谁的醋,我大概猜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05.22中雨,低烧,早上有走的尤其早,怕下雨导致的一些列堵车,所以7:10就到单位了。 途经一条路,挺好的路面不知怎么,又有几处积水,因为时间上早,而且上次下雨的时候。我正说出去天青色等烟雨,让汽车给我崩了个一身大暴雨,有了经验教训,又不赶时间,所以开的还算很慢… 结果,可能是有个电动车大哥,离我车太近了,应该是给他崩了一身水,这真是百密一疏… 然后,就见大哥骑着电动车,一会S形,一会B形,硬别我,直至别停! 说实话,如果我开个车,大哥也开个车,我让别停,只能说场面还挺拉风,我呢发烧,也难受,再加上还真是技不如人,整体还算正常… 精神正常的人谁特么用电动车别奥迪? 那是我一直开的匀速很慢,奥迪动力也挺足的,万一过了水坑,我正给油加速,照大哥这么个别法,那很可能,一个急刹不住交代一生,一个卷在车底交代命…大哥把我别停,停在正中间,后面的车全堵了一直滴滴,估计是差点追尾吧,我也没法动,看大哥的口型,估计骂我祖宗呢吧…我没动,等他骂够了,我再走,后面的车再走… 一个连雨水都怕的人,到不怕死…这就是人的情绪上来做出的事情,不在乎自己的命,也不在乎别人的命,疯有疯的活法,学到了学到了,但我不想疯…
林
领导3.4个一人一张嘴同时布置任务根本做不过来,做的不是他们,他们根本不体会做不做得完,做不做得到,完不成任务就说要追责,纪委追责跟追你出生都是错误一样的把人逼疯,迫于上级还不能反驳真不知道怎么办
云旗
这不是做的梦,是清醒的时候一直有的画面。 我发烧的时候,脑子里有一个画面,一个大大的白色的房子,里面只有窗帘和沙发,桌子等最基本的东西,没有其他任何物件。我背着一个电脑包,站在里面。觉得莫名其妙,又自己知道,我需要自己将这里填满。需要自己动手,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需要把他布置好。 我想调动自己的情感,发现自己像外来物一样,无法调动。就像刚睡醒以后,躺在床上很久很久,没有情绪。
胖胖
便秘灌肠后很恐惧。还是不舒服。反而不舒服。有可以聊的老师吗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笙亓
不想发在别的地方 就发在这里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