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一个女孩长时间不工作 整天宅在家里,每天除了躺在沙发
匿名
如果一个女孩长时间不工作 整天宅在家里,每天除了躺在沙发上刷手机 ,除了吃就是睡,半夜醒了还要再二刷一遍手机,无所事事,长期下来会怎样。我感觉我已经废了。我已经习惯在家里呆着了。我出去时不适应。我改变不了。我其实想出门。现在有点恐惧出门。我一想到外面那么多人,我就不敢走出家门了。我就自己放弃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长期呆在家里,我感觉我性格都古怪了。
12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莉
8个月前
24"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5"
咨询师
石萍
8个月前
从和人链接开始,可以从找朋友聊天开始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做点不一样的事情,你会有新的体验。
咨询师
黄玮玮
8个月前
如果可以一直呆在家里,那经济方面需要考虑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生有很多遇见,有的遇见只陪你一程,有的遇见只陪你一生,陪你走一段路的人,要下车的时候,不舍也要说再见。别人可以选择像你靠近,也可以选择离开你。这句话对吗
過騏關俙
我怀孕了 对象找理由不跟我结婚了,就说不合适 不可能了 说什么也不可能了 怎么解决呢 我不想打掉孩子
你的芒果甜吗
突然发现异地恋半年的男朋友的道德观和我是完全不一样的,他可以随意承诺很多事情,然后一件都不做到。而我相反,做不到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说,答应了就会去做。现在和他把这件事情拿出来说,他的表现是收回承诺,也没有道歉。虽然都是小事,但我心里就是很不舒服。开始质疑我们是怎么相处这半年的。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笙亓
这样的状态有什么坏处呢,我感觉就是很累
胖胖
一不能接受自己的身体,与身体失联,就像失恋一样 二害怕面对人及肢体语言问题眼手脚不知道怎么办极其不自然
快乐ĀramĪ
从小到大看到那个赌博撒谎的养母,喜欢装可怜博得同情,怎么远离和有界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