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母亲:30几岁的人了,再不结婚,你以后可怎么办啊? 父亲
匿名
母亲:30几岁的人了,再不结婚,你以后可怎么办啊? 父亲:你不结婚就没孩子,等你老了可怎么办呀? 我:我能怎么办?我就坐在家门口等你们来接我,就像小时候一样。人必须结婚吗。如果结婚不幸福,不快乐怎么办。如果有孩子不孝顺怎么办。老了怎么办。没有孩子生病了都没有跑前跑后倒水的人。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3个月前
结婚是为了幸福,离婚也是为了幸福,不结婚也是
咨询师
熊勋龙
3个月前
感觉都被框在一个个的框架里,到30岁就必须结婚,其实不是的。人生是一场注定死亡的旅途,所以,好好过每一天就行。遇见喜欢的就在一起,没遇到就等等,过好等他的每一天。被催的急的话,可以跟我聊聊
咨询师
黄俐
3个月前
特别理解你的心情。情感的获得需要双向付出和给予,不是一个人努力上心就能如愿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例子,什么时候都有拥有爱情婚姻的可能。如果只能一个人生活,那就把一个人的生活做好规划,总有解决办法,安心应对。如果想养育孩子,也不是只有一种方式可以获得,只要用合法的方式,都有可能。所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设限不定论,顺其自然最好。重要的是先要有个健康的身体,而健康的身体又得益于心里的轻松。
咨询师
石萍
3个月前
感受到你父母的焦虑也感受到你的无奈,其实婚姻也好,爱情也罢,有时候真的看缘分,缘分不到着急也白搭。
咨询师
肖海
3个月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个半
越来越害怕犯错了,工作上每天都战战兢兢,特别害怕承担责任,怎么办
叮当
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信什么,我特别相信别人,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被人骗,造成无法挽回的痛苦和伤害。需要多看书,多走出去才不会被别人骗吗。我没有脑子。我傻。我以前因为相信别人的话,造成无法挽回的痛苦。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已经成事实了。
芒果小丸子
在网上看到了听觉理解障碍,突然间对自己的这种症状有一点释怀。和人在一起的时候,我能够像正常人一样听到声音,但是听对方讲话的时候,对所听到的声音不能够辨认,甚至区分不出哪句话是谁说的,理解不了别人说什么,好像就在两个世界里一样
叮当
我今天搜了河北唐山烧烤店女生被打事件,我怕我以后也会被打。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发生。我又搜了一下河北沧州孟村瑶瑶。她们都是被打。她们好惨。出去遇到坏人真的会毁了一生。她们都应该有美好的一生。如果我们在饭店人多的地方吃饭。如果遇到一个男生上来就摸我后背。我应该怎么做,是用言语激怒他。还是用啤酒瓶打他。我不能看暴力视频。如果我当时在现场,我一定会吓傻了。不知道那几个女孩怎么样了。出门在外,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激怒别人。保命要紧。如果我们在吃饭,遇见对我们动手动脚的人,我们应该怎么做。吃饭时要注意观察吗。
星河.
平时和大家相处都是大大咧咧的,但一到晚上就会感到很孤独寂寞,有时候还会哭。这是怎么回事?
碎花裙
他说我很任性。 他说对了。 我不任性的那一面,我不想在关系里展现。不然我要这段关系,干嘛呢? 在这段关系上。我对你的定位,就是要接住我的任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