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父母想要安稳的生活,我不可以创造麻烦;因为跟咨询老师
徒添白发
因为父母想要安稳的生活,我不可以创造麻烦;因为跟咨询老师的约定,跟急救人员的约定,不是很好意思去做。 我把一切事情变糟糕之后,再去找到所有人去触发对话,试图感受到他们的原谅的时候,感觉之前的一切也并不是那么不好过下去了。 虽然还是很想死,只要待着就好了,和住精神病院没区别,还多了自由的权利
13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娟
15天前
好好的,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和爱
咨询师
胡周琴
16天前
咨询师
胡周琴
16天前
你已经很棒了,多肯定多鼓励自己
咨询师
张清玉
16天前
30"
咨询师
朱俊楠
16天前
因为约定而努力克制自己不去走极端,这对你来讲很不容易了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虽然不知道你都遇到了哪些无法解决的困难和挫折,但我想情况一定是很糟糕,不然你现在的状态也不会是这样,还是希望给自己再多一些勇气和耐心,一定会熬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伤害过我的人,稍微对我好一点点,我就会想要原谅对方,这样是不是不好
叮当
我想在某鱼上买笔记本电脑,我怕被骗。我怕邮回来的和图片上的不一样。如果被骗了,我还得挨骂。我在别的商家问细节,我不买可以吗。卖家给细致的拍图片,如果问完不买。又觉得心理过意不去。我想买一个内存大点的笔记本电脑。如果是顺风快递,怎么才能不被家人发现,我想偷偷的。因为她们不同意我买笔记本电脑。我只要买了,不让她们知道就可以了。可能怎么才能不让她们知道。
不回忆
哈哈,退烧了,谢天谢地,要了老命了
大了
我有两个微信号 ,本来想把一个作为生活号,一个作为工作号的,工作号只加了几个同事,被同事看见了我工作微信里面只有十几个人,同事以为是小号,想问下,怎么避免这种尴尬,怎么解释?
小希不高兴
追了一个女生两年,她不喜欢我,现在有男友。中国发生过开心的事,也有争吵。现在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和她相处,可能是害怕,觉得点头之交太生疏,像老朋友一样又很尴尬。该怎么办?是不是不要有任何来往比较好?
浪迹天涯
半年前因喝醉酒伤害了老婆,另居期间同房过几次,现在我在外面打工,她连信息都不回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