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父母想要安稳的生活,我不可以创造麻烦;因为跟咨询老师

徒添白发
因为父母想要安稳的生活,我不可以创造麻烦;因为跟咨询老师的约定,跟急救人员的约定,不是很好意思去做。 我把一切事情变糟糕之后,再去找到所有人去触发对话,试图感受到他们的原谅的时候,感觉之前的一切也并不是那么不好过下去了。 虽然还是很想死,只要待着就好了,和住精神病院没区别,还多了自由的权利

13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好好的,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和爱

你已经很棒了,多肯定多鼓励自己

因为约定而努力克制自己不去走极端,这对你来讲很不容易了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虽然不知道你都遇到了哪些无法解决的困难和挫折,但我想情况一定是很糟糕,不然你现在的状态也不会是这样,还是希望给自己再多一些勇气和耐心,一定会熬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