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哈哈,退烧了,谢天谢地,要了老命了
不回忆
哈哈,退烧了,谢天谢地,要了老命了
11温暖
10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不回忆
3年前
全让我中了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自己经历的只有自己知道里面多么痛苦
不回忆
3年前
自己,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21"
咨询师
黄绒绒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最不怕别人讨厌我。我觉得讨厌我是对他最好的惩罚。因为他讨厌我的时候心情是坏的。坏心情是地狱,好心情是天堂。他因为讨厌我下地狱了,这是最好的惩罚。不需要别的惩罚了。 关系里没有爱就是地狱。只要你有爱心,你永远心在天堂
小 幸 運
以前总是把自己逼得太紧,好像没上班就是一种罪,后来发现我都没有自己的时间,现在挺好的,有自己的时间休息做自己的事情,工作和生活平分
叮当
我不拉黑别人,我觉得拉黑一个人太绝情。朋友把我拉黑了。我感觉很绝情。我宁可设置免打扰,我也不拉黑别人和删除别人。我觉得没必要拉黑。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我拿他当朋友,他拿我傻瓜。我掏心掏肺的,没有得到好。他拉黑我有他的原因。是什么原因走到拉黑那一步,无法挽回。我想不明白,可能嫌我烦了。可能觉得没有必要做朋友。我还是非常留恋这段关系。他选择拉黑就是想结束这段关系。
胖胖
我发现我说话没有力气
叮当
面对别人的离世,我知道我也有牺牲的那一天。我应该怎么珍惜生命。不能为了赚钱去熬夜。熬夜伤身体。百年之后,我就不在了。大家要珍惜眼前人。生命只有一次。有一天父母也会离开。我应该怎么面对。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应该怎么坦然的面对死亡。
辜负相遇
又不是给钱 再不管闲事了 抠点 不在哪里买电动车 一挨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