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不是给钱 再不管闲事了 抠点 不在哪里买电动车 一挨骂
辜负相遇
又不是给钱 再不管闲事了 抠点 不在哪里买电动车 一挨骂
3温暖
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辜负相遇
2年前
滚
咨询师
吕明超
2年前
8"
辜负相遇
2年前
为了免费修车
相关回答
彭灵
日本有个说法是早起三分利。其实张嘴也有三分利。要敢于提要求。敢于争取。有一次我下楼扔垃圾,垃圾里有几个纸盒。旁边有两个打扫的人。其中一个打扫的人问我,纸盒能不能给他。我就给他了。另外一个打扫的大爷我认识,他经常在垃圾箱里翻找别人不要的纸盒。但是他就是不好意思张嘴问我要。其实被拒绝顶多有点沮丧,有点痛苦,那付出的成本很低。但如果你失去一次张嘴就能得到的机会,那成本就高了。我爸从来不给我妈过生日,我有一次问我爸,你为啥不给妈过生日,我爸说你妈没有这个需求。她没提过过生日的要求。我接着说,那要是妈需要你给她买生日礼物,你会买吗?我爸说当然买啊。不就是个生日礼物嘛。
浅浅
我有个很奇怪的习惯,之前也算我自己的一个特异功能,就是每每在凌晨4:00左右,总能很犀利的看到一些问题的实质所在。 工作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的,总是能帮我发现一些白天工作中小的差错,正因为这个特异功能,让我在公司封神,不出错,不失手。 这些年因为各种原因回归家庭,这个习惯不断延续,总是在凌晨很犀利的给自己找茬,以至于让我失去了很多睡眠的时间,毕竟被找茬难免会有些焦虑,以至于就不再能继续睡着,但每每早晨醒来又觉得自己很无聊,明明已经很好了,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找茬,不能够完全地接纳自己,总是用精英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请各位老师帮我解读一下,我该怎么去理解这个习惯?
老宅的西米露
男朋友7月底我们分手,8月我求复合两个人又在一起两个月,10月中旬对方回答,感觉进入老夫老妻模式,对我没那么大的感觉了,不想以后的日子里都是这样,要求分手,10月底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要复合,对方依然回答不想要老夫老妻的模式,我搞不懂,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是因为对方很早就不喜欢我了吗。
梓潼
这个天气真的是要命
特别好
和男生出去第一次吃饭然后就打包食品 聊天也是每次聊到一会儿也就不聊了 是我的问题……
叮当
和别人先去别的地方,和别人说好去完别的地方,去买狗粮,她不说一声就拐回家了。她骑的是电动车,我在后面骑自行车。我来气,她大热天的玩人。我和她又相遇了。我也不说一句往前骑。是我小肚鸡肠吗,大热天来回骑车中暑。她不会说完我回去干什么之后再拐回家吗。各说各的理。有句话说莫与傻瓜论短长。她觉得她委屈,我还觉得我委屈。更可气的是没有人帮我说话。都是我的错,是我太小心眼了。我等她了。我心理憋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