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生出去第一次吃饭然后就打包食品 聊天也是每次聊到一会
特别好
和男生出去第一次吃饭然后就打包食品 聊天也是每次聊到一会儿也就不聊了 是我的问题……
16温暖
1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聊天聊一会儿就不聊了,是否属于两个人共同话题不多的原因呢?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打包对正常生活的人来说是常见的,如果觉得是第一次吃饭,需要和正常时间不同,那可能就不能展现真实的一面。聊天你想要的是怎么样聊。不是你的问题,只是要看你理想中的人是什么样的。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不聊如果两个人都能接纳就没有什么对错之分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认为是你的问题?你认为自己有什么问题?可以说一下吗?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打包很正常,不聊了是因为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都没遇到一个和我可以同频的聪明人?周围全是笨蛋
他们的思维好平面好幼稚啊!
我真心
死亡驱力固然可怕,但是能不能转化成动力呢?就是那种像向死生的感觉是不是就是转化的一种?
小粉豬
即使现况很糟糕,可是内心相信自己的愿望还是会实现的,目前只需要静待时机 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好,也不要失去对自己,对生命的信心
。。。。。
我做自己仿佛很难,小时候心里受过伤,一直以来,吵杂家庭环境,想活的轻松,还是希望个老师一直陪伴照顾,坚定地支持甚至鼓励吧,我好累。。
彭灵
有一次小s采访杨幂,问她你挖过鼻屎吗?杨幂说没有。又问你放过屁吗?杨幂说我不放屁。小s说你还是人吗?。我觉得当偶像太可怜了。挖个鼻屎,放个屁这种正常,自然,快乐的事做了都会人设崩塌。当偶像只能成为一个假人。 我很喜欢杨幂,没有说杨幂坏话的意思。我只是感叹当偶像太辛苦。不容易。
iuuuu
探讨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