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生出去第一次吃饭然后就打包食品 聊天也是每次聊到一会
特别好
和男生出去第一次吃饭然后就打包食品 聊天也是每次聊到一会儿也就不聊了 是我的问题……
16温暖
1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聊天聊一会儿就不聊了,是否属于两个人共同话题不多的原因呢?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打包对正常生活的人来说是常见的,如果觉得是第一次吃饭,需要和正常时间不同,那可能就不能展现真实的一面。聊天你想要的是怎么样聊。不是你的问题,只是要看你理想中的人是什么样的。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不聊如果两个人都能接纳就没有什么对错之分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认为是你的问题?你认为自己有什么问题?可以说一下吗?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打包很正常,不聊了是因为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刘先生
感觉看书过多对人也是一种伤害。今天早上到刚才9点的,一直在看一本书,然后只看了一半。担心没学会,回头又看了一遍。
唯一
老公的脾气很古怪,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就不说话,然后一副很冷漠的表情……结婚9年,为什么感觉那么陌生
叮当
不要互相伤害。两个人要互相包容,互相服软才不会走散。这句话对吗。
叮当
我不会拍短视频,我想学拍短视频。怎么学拍短视频,记录生活。
。
我很难过,不知道怎么才能走出离婚的阴影。
伸展
我从小就被教育要真实,长大了,才发现,真实是最不好的东西 别人不需要真实,需要的是骗,需要的是哄,需要的是好听的话,需要的是你的服从。你不能真实,不应该真实,说真话,办真事,太得罪人。情商高,大家都喜欢,其实什么叫情商高,就是虚假的意思。心里想着骂你,嘴上却说好好好,这就是情商高。 上层社会真实吗?一点也不。说一套做一套,自己说的话都不当真,说着玩的,你怎么会当真呢?他要是都真实,怎么会爬到上层社会?最真实的是底层社会。大家有不满就发泄出来,也没多少城府,也没多少心机,只能在底层社会混。 相反,虚假才是好东西。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才是最好的策略。当婊子,可以赚钱,立牌坊,可以有好的名声,合起来就是名利双收。不真实,可以名利双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