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看书过多对人也是一种伤害。今天早上到刚才9点的,一直
刘先生
感觉看书过多对人也是一种伤害。今天早上到刚才9点的,一直在看一本书,然后只看了一半。担心没学会,回头又看了一遍。
3温暖
5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又看一遍对你来说造成了什么影响呢?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强迫自己学,不管效率如何,就是不能让自己不学。无法放松的,好像把自己束缚住了。好像觉得不学是罪恶。
相关回答
追风去
近来苦苦冥思 仍觉5201314是最高级的表白方式 其间 520、1314倒不必多言 但是5+2=7,3+4=7 代表着七月初七公七夕 牛郎织女常相遇 而0代表着我和你之间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从头来过 至于两个1,代表你和我,一生一世,不相离
叁岁er
你尝过你给婆婆钱,被反过来恶狠狠甩在脸上的滋味吗? 你尝过寒冬小月子被婆婆赶没赶走,吃泡面点外卖自己洗衣服的滋味吗? 你尝过给婆婆过生日请她吃饭,交房时邀请她看房,被当成出气筒破口大骂的滋味吗? 你尝过临盆前挺着大肚子被婆婆挑刺指桑骂槐的滋味吗? 你尝过一个婆婆在你面前经常说谁家儿媳怎样怎样滋味吗? 你尝过婆婆在亲戚,儿女,朋友圈诋毁你的滋味吗? 这就是你嘴里所谓的疼我爱我?没有骨肉血亲,你当然体会不到我的疼痛,只会觉得没什么~ 所有人的气,老公的,儿子的,你都会找个借口发泄给我,为了家和万事兴,我当聋子哑巴,忍气吞声,自己调节,可是只要忍不住反击一下,就会十恶不赦,鸡飞狗跳,我只不过用你对我方式的十分之一怼你都不受不了,那我呢?是铁人吗? 关关难过关关过,夜夜难熬夜夜熬~ 在最难的时候我曾想过一走了之,可是想到孩子,放不下,母亲是没有退路的。 人会伤心就会感动,所有的一切,只要你稍微对我好的时候全都烟消云散,在你对我不好的时候全被唤起,原来伤疤一直都在…… 是的,你带两年你的孙子,你的后代,我感激你,可是这不能成为你理所当然欺负我的原因。因为你带孙有功,我就得百依百顺,忍气吞声? 我也曾幻想过和你一起逛街拍抖音的画面,也曾试着放下以前种种和你重新开始,后来,才发现,力不从心……
陈陈
严重社恐不敢看人眼睛,不自信,走在街上都有点紧张,感觉所有人都在看自己,我是不是有强迫症,焦虑症?
笙亓
有亿点点恐慌
吃苹果的猪
什么人配什么人,王子配公主,不然也很难维持长久的婚姻关系吧
chenchen
很怕被别人嫉妒,自己开了车去上班把车停在离办公室很远的地方,我这种心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