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近来苦苦冥思 仍觉5201314是最高级的表白方式 其间
追风去
近来苦苦冥思 仍觉5201314是最高级的表白方式 其间 520、1314倒不必多言 但是5+2=7,3+4=7 代表着七月初七公七夕 牛郎织女常相遇 而0代表着我和你之间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从头来过 至于两个1,代表你和我,一生一世,不相离
14温暖
1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1
追风去
3年前
米奇妙妙屋
追风去
3年前
哇偶,老师你好会啊,爱了爱了,哈哈哈
追风去
3年前
未来会有收听者的,现在暂且没有哈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这句话的收听者是怎么个想法呢?她接受你的见解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同事嫉妒我,整我,并且她成功了。 我事倍功半,她事半功倍,后来她如愿以偿升职了。 然后,她就不像以前那么针对我了。 来了新人,对新人可好;可新人对她,未必有我以前对她那样到位。 我只觉得,呵,可笑。真讽刺啊 我认为我一直做事认真负责,且有做的出色的工作;虽然做多错多,但我不惧错,且还想办法去纠正错。为人真诚、正直,可或许正因如此,所以君子欺之以方?
你的芒果甜吗
在网上认识个附近的外地的96年的男生,身高183很匀称,金融专业研究生毕业,工作3年。热爱健身打球游泳,朋友圈相片非常阳光帅气,外形真的很吸引人。 我是人见人爱的离异老女人,有多少吸引力我不知道,但是不论和多优秀的网友见面从未翻车过。 我朋友圈内容比较丰富,他大概了解我的身份年龄外貌等。因为是他主动打招呼,我看了一眼他朋友圈,担心是想傍富婆的小白脸或者想骗钱的杀猪盘说:“我没钱。”他的第一反应:“我有。” 他反复说喜欢我,就是一种感觉,不在乎我的年龄身份之类的,他极少有这种感觉。而我也觉得他很吸引我。 接下来的聊天他的话题几乎不离x,年轻人嘛我理解,但是我也表达自己的想法,先做朋友,先了解,那方面慢慢来,比如见个三五次之后。 然后我发现他晚上就想和我聊那方面,让我陪他,我就很介意和陌生人(还没见面)聊那个,没理他,他就生气了。我们说好的第二天周末约见面吃饭他不履行了,说因为感觉我对他没兴趣。我感觉这是他对我前一天晚上不满足他的一种惩罚。 晚上沟通之后他又答应见面(我确实对帅哥感觉有些好奇,想见面证实一下),等我洗澡化妆好,他又说我太磨叽太麻烦了不见了,我。。。。当时就想直接删了,以往只要放我鸽子一次的人我都不再搭理。 后来他又说因为我不同意第一次见面亲密,他觉得见面后他会更难受(这个我也理解。因为见过一些这样的情况),问我是不是可以见面后不回去,我觉得他在拿见面和我谈条件。 接着他接到个工作去处理了,然后我说不见我就睡了,他忙完工作又缠着我让我陪他聊骚,说石更着很难受,看我不回话就说那就删了,我感觉他这是在威胁我,很生气。我说觉得我们不合适让他把我拉黑他又说不。 站在他的立场,认为我一天到晚不理会他的信息不满足他的需求不体谅他的身体的不适就是不喜欢他不在乎他。 但在我看来,他完全不懂得什么叫尊重,尊重我的不与陌生人聊x的意愿,不体谅我正常作息的需求,非常自恋自私, 他发的信息必须即时得到回复,不然就不舒服。希望别人都顺着自己围着自己转,稍微不合自己的意愿就采取惩罚,威胁,报复的手段。 然后,我对他的这些行为突然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我有时候也是这样的,特别是几年前。短短几天,就从对方身上看到了自己。
如痴如醉
有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半年了,为什么戒除不掉?
不想笑
我想就可以这样去做,这种感觉好像从来没有过!做任何事仿佛都要得到别人的允许,担心被否定被忽略。没有力量为自己去争取什么,不开心和愤怒只能憋在心里,任由这股力量把我冲撞的七零八碎
双开门萌妹
前男友曾说过他要给我一年的考察期,如果一年可以平静度过,他再和我复合。可我在这样的关系中很没安全感,所以和他彻底分开了。现在我的基本头绪是我把自己放在了一个被选择的境地,主动权完全在对方手上,对方想和好就和好,想分开就分开,感情是不平等的,我的想法思路是对的吗?
哪吒
来变成一颗一颗的流掉的感觉。太神奇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