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慢慢把自己的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知行合一。不纠结,不计较,
陌上花开
慢慢把自己的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知行合一。不纠结,不计较,不焦虑,不内耗
11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去爱去工作。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好
咨询师
郭馨元
3个月前
关注自己 活在当下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咨询师
李慧萍
3个月前
王阳明的知行合一特别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出去走,我脚趾头都是弯曲的。我不像别人脚都是直的。所以我不敢往前走。我自己天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自己想出去我不敢出去。我都很大的人了。我连出去我都不敢出去。我缩头缩脑的。我怕别人异样的眼光。出去外面道路上全都是人,我受不了。外面左一个右一个,人来人往,车来车往,我受不了。我不适应。我安静的呆在屋里挺好。但是我不能一直呆在家里,也不出去买东西。我只要一出去,就有很多目光看过来。我该怎么做。我克服不了我自己。我知道在别人心中我什么都不是,我知道我呆在家里不对。呆在家里我性格古怪了。我也想热爱人群。家人偶尔能带我出去走。时间长了家人都烦,我就像个累赘。我把自己的一辈子毁了,我明明知道我应该出去,可是我不敢去行动。天天在这里想。估计等到我50岁时我还不敢走出家门。为什么她们都跑道路上呆着。如果道路上没有人该多好。我一直和自己说外面有人你走你的,她们看就看。根本没有人理我。可是我就是特别恐惧。其实我能自己走。她们说挺老大的人就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家人不在了,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自己走出去。就像有小儿麻癖,脑瘫的人。她们的家人如果不在了,她们应该怎么活。所以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自己不争气。我应该怎么走出家门。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自己走出去算。认识我的人也没有人理我。
小柯
我发现一天中有两个时刻是你觉察自己,了解自己的好时机,一个是临睡前, 还有就是朦朦胧胧刚醒的时刻。 今天我刚醒的时刻发现自己没有女朋友确实是我人生的一大缺口,是我人生拼图中缺失的一块。
不爰
我明明才活了二十年,却有一种活了几世的感觉。每次睡觉前我都会看到漆黑的宇宙,一颗又一颗黑暗的地方,我很迷茫不安,我不知道要去何方。每当潜意识里有一个女人的声音在呼唤我:等等我,等等我。我竟不禁的想哭。我在梦里死了一次又一次,我在现实挣扎了又挣扎。我除了觉得生活好累早已别无想法,我看透了世界,淡漠了感情,可感觉依旧没有得到救赎,是佛欺骗了我还是我欺骗了我?医生说,我的脑子里有个大弯,需要的只是转过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把我的痛苦描述的那么平淡,就像我想要的生活一样。可我又何尝不知道那是个弯呢?人人都知道要转过去,可只有坐在车里的我才知道,我没有方向盘…仅此而已。
和硕宝亲
一个人一旦无法正常宣泄和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就往往会找一个出气筒,把情绪转移到其他人或物的身上,而且,往往会宣泄到那些比自己弱的人或物身上——非但凭空发怒,而且欺软怕硬,事情过后往往因此更加自责。有时自己也明知不对,却很难控制。
ceci
就是从小存在的问题,同学间,朋友间张嘴就来的话容易得罪人,然后自己还不知道得罪了别人,为什么得罪的。长大后亲密好友,爱人之间也会发生,怎么办?求教各位老师
糖小果
女儿初一早恋,最近分手了,孩子不去上学。天天在家打游戏,说不想去学校。怎么疏导孩子。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