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会拍短视频,我想学拍短视频。怎么学拍短视频,记录生活
匿名
我不会拍短视频,我想学拍短视频。怎么学拍短视频,记录生活。
5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来找我,我教你。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途径很多,注意甄别就行。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这样的课程很多,先学习着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你很好学,非常棒
咨询师
张昱
2年前
找个线下学习班去学习,社区都有免费学习班。爱学习令人敬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都说我不喜欢续火花专用视频了。 还给我发。说了第3遍都没看,生气了。就微信给她说。 她跟我解释,我又开始愧疚,然后也解释。 觉得不应该生气,又觉得生气理所当然 又觉得自己的话太多了。 我觉得不应该交朋友。想退群,想把所有人都删了。但是又想有人一起玩。而且又没有什么大的矛盾,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在内耗中自我厌弃哭了一个小时。 有时候会想别人跟我相处会不会累。 要不都讨厌我好了。 都不要跟我玩了。
时光轨車
我似乎又回到了以前,到哪里都被欺负,从小到大,从学校到社会,从单身到婚姻。 问题的原因就是欺负我没有成本,所以人就会越来越多。哪怕是去理发店,是去做美甲,也总是被陌生人欺负。 我现在已经27岁了,换了很多城市,也换了很多环境。我很喜欢逃避。 如果非要和痛苦待在一起,我会尽可能想办法自己给自己找点开心的事。 有一次差不多危机我生命吧,我非常犹豫的报警了,幸好他坐牢了。经历过这次反击成功,也许有的人,已经改变了的性格,但是我还是没有改变,依然被欺负。 22年的时候,遇到一个很强势的女生,她是我同事也欺负我,但同时我又觉得和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她了,提了离职。 现在已经25年了,很多时候都很想她,被欺负的时候也想她,不被欺负的时候也想她,我很想成为她,非常想,一开始我还能尽力模仿她,唉,现在连她的“招式”都忘了了一些。我不想过她的生活,老是无休无止的战斗状态,可是我也不想过我的生活,软柿子的生活,怎么就不能折中一点呐。 为什么我不能活的理直气壮点,为什么我总是小心翼翼却老被人找茬,老被人没事找事。 每次反击都是爆发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全是被别人打,同学,老师,父母,从小到大都是,每次都是挨打非常惨,每天都有,在床上睡觉都会被打,上厕所,写作业,吃东西,坐板凳,无论任何事大人总是想打我就打我,人多的场合也许还好点,会有人拉走我父母,少挨点打,在家里简直是地狱。 我并没有因为受到的伤害,去打别人,但是别人就会因为他小时候经常被打,所以经常打别人。 人的性格也许是天生的,找过心理咨询,说要多肯定自己,可是我遇到事了,没办法肯定自己,总是先改变自己,最后结果就和现在一样,原地转圈,依然被欺负,唉。
胖胖
躲在里面不敢去上班。四天了。不知道上班老板会怎么看我,还是亲戚家。外面精神世界也不太好,全是让人失望遗憾的。不知道怎么解脱
索菲娅
2年不发朋友圈。不正常嘛,偶尔有看朋友圈,只是不赞不评论。
叮当
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好的道路上都是人。我讨厌别人在后面说我,她说你就在这边上走。周围经过的人应该听见了。我就埋怨她,你为什么要那么说,我冲她发脾气了,其实我非常软弱,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我和她吵吵了起来,之后前面道路上有人应该听见了。她们听见了,以为我说什么了。我就是这样的想法。她们都并排走。旁边没有路了,我不能紧贴着她们走。那我应该怎么走。我要不就是下人行道上,骑电动车的边上走。我不下雪里走。那好道路上都有人了。都不让,没有办法走过去。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这种人就是非常软弱,好说话,容易被别人欺负。我应该怎么改掉。我应该怎么走 。我是不是太无能了。
mm
生活有意义吗?生活到底有什么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