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面对别人的离世,我知道我也有牺牲的那一天。我应该怎么珍惜
匿名
面对别人的离世,我知道我也有牺牲的那一天。我应该怎么珍惜生命。不能为了赚钱去熬夜。熬夜伤身体。百年之后,我就不在了。大家要珍惜眼前人。生命只有一次。有一天父母也会离开。我应该怎么面对。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应该怎么坦然的面对死亡。
10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死亡是每一个人的必经之路。你似乎会恐惧,可以体会一下您恐惧的是什么?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69"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学会放下执着和执念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坦然恐怕很难,但你可以努力过好现在及后面的每一天。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怎么珍惜生命?做真实的自己,遵从内心,从心而行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九
我今天申请离婚了,我一个人去的,那个人把他的父母也带过去了,怕我不把彩礼给他。明明他是过错方,却说是我的错。他还说要先给钱再签协议,怕我不把钱给他。我当初真是脑子进水了,闪婚异地,什么要求都没有提。所以他才会不把我当回事,还从来都不信任我。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以后我可能不会再婚,对男的已经失去了兴趣,对婚姻完全失去信心。我那么好的一个人,竟然遭受这种伤害。从出生到现在,经历过欺凌,但从来没有一个人敢这样毫无底线的欺负我,一点情面都不给。我真有点后悔协议离婚,想上诉法院,争一个你死我活。可是这样有什么意义?我真的恨啊!希望他过的不幸福,以后看着我子孙满堂。
时光轨車
我妹18岁,明年3月份高中毕业,今年国庆的时候,她和5个同班同学唱歌,商议了下次出来玩就是我妹生日的时候出来玩。 结果11月24号周末过生日前,有2个同学表示不来了,说不想出钱aa,我妹很生气,就说了不办生日了,剩下3个人就说让我妹办,她们3个人会来,我妹说要吃烤肉,200元aa,其中一个人王文静说太贵了,还是去ktv唱歌,98元aa 生日唱完歌,已经到家了,晚上11:54王文静发微信骂我妹,要退aa钱,我妹一开始并不想退,因为都唱完歌了,钱也给了ktv,可是王文静很来劲,说她不是想要钱,就是觉得我妹没把她放在眼里,不知道什么原因,最后我妹还是退了24.5元,退给她后,息事宁人了,我妹心情很差,王文静还说 “不骂我妹,我妹还不会把a的钱退给她”,我妹还想说几句,王文静收了钱就不想和我妹说话了。 (我看了聊天记录,对方一直在骂她,还称呼我妹为“儿子”“儿子退钱”,我妹一直在讲道理,说a完钱唱完歌没法退了,对方就不依不饶非骂人要钱,然后我就叫我妹远离她,发朋友圈绝交) 今天王文静看了我妹的朋友圈,又来骂我妹,说我妹小气,我让我妹把之前退给王文静的24.5元拿回来,我妹说王文静还拉了其他3个同学公开孤立她。 因为明年三月才毕业,我妹现在又不能走人,我想让我妹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可是她觉得丢人,现在该怎么办
遇见想要的自己
超过9点不起来 胃就不舒服在抗拒我呢
hh
你们信命吗?我信,我已经放弃了。
小如
自卑心理一直作祟
st3320lov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