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追了一个女生两年,她不喜欢我,现在有男友。中国发生过开心
小希不高兴
追了一个女生两年,她不喜欢我,现在有男友。中国发生过开心的事,也有争吵。现在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和她相处,可能是害怕,觉得点头之交太生疏,像老朋友一样又很尴尬。该怎么办?是不是不要有任何来往比较好?
4温暖
1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儿没有错 ,这也是你追求幸福的权利,也说明你内心对自己说喜欢的女孩儿的那种执着,这种性格也会被另一个女孩儿说喜欢。 2.尖女孩儿已经有了男友,说明你们之间现阶段没有缘分了,那么就放下追求的心而带着内心真诚的祝福和他相处,也就不会尴尬啦。如果还有困惑可以私信我。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明知道她不喜欢你,你却一直想和她在一起,你是怎么考虑的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把自己照顾好就好。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我想知道你们这交往的历程,我们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从日常聊天关心问候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不好,,,不好,,,天天的都是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ヽ(‘⌒´メ)ノ
彭灵
尊重真实的自己和别人才叫自尊心。尊重各个面向的自己,允许他们存在才叫自尊心。死要面子,就会嫌弃某个方面的自己和别人。死要面子的人往往都是低自尊的人。
叮当
我不爱听别人说话。指桑骂槐。话中有刺。我越听越来气。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别人说的话影响我的心情。
tw
容易多想,很累,总是在想自己有没有说错话
叮当
例如孩子有抑郁症,家人说你抑郁啥,你没病,你就是矫情。病没在她们身上,她们无法感同身受。就不要随便评论别人。我说我烦,说多了她们不爱听。说多了她们说你烦你告诉我,我有什么招。有时告诉他们,只是想得到安慰。可是结果呢,换来泼冷水。谁愿意得这个病,被别人用异样眼光看。被别人背后议论。自己每天都是很压抑。很烦,自己天天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屋里。不敢见人。我不想去精神医院里住院。更歧视我。在那里我呆不住。我不合群。我跟家人说只会换来指责,所以我不说了。我自己消化。例如有强迫症,每天都是强迫想法。跟她们说她们不懂。自己总是莫名的哭泣。感觉生活没有希望。每天活得像行尸走肉。没有人诉说。我的烦恼和豆包说,豆包不会骂我,不会指责我。家人有时说话会对我横。对我态度不好。还有强迫行为。不停的重复一个片段,不停的去做强迫行为。成天成天的在家里呆着。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去大叫。每天心理都很压抑。我把这些话说出来,我心理能好受一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很多老师也听说过我和老大姐的事而儿,我就想问老师们一句,你们觉得好心办坏事之后,需要道歉吗?需要承担后果吗?还是只要我是好心,什么后果我都不需要道歉,即便给别人造成多大的影响,别人都应该感谢我的好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