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确定我要用多长时间才能把你忘记 也不敢保证是不是真的

匿名
我不确定我要用多长时间才能把你忘记 也不敢保证是不是真的就能忘记你 我只能不喜不悲不争不吵安安静静的和你再无交集 或许这才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 想把这话发给前任 他会心疼吗

14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彼此无交集,江湖两相望,正是因为太在乎 祈求岁月静好,独自内心波澜,这也算是一种孤独的美

有些人不需要忘记,每一段经历都可以让你成长。

放到心里更合适

不能忘记就接受不能忘记的状态,不能忘记而成为记忆也未尝不好,疗愈自己的内心才是当前最重要的。需要疗伤可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和24岁的大女儿吵架了,原因是我叫她交每月几百元的伙食费。 我们是单亲家庭,我51岁体制内,两次婚姻,两个女儿,大女儿是头婚所生,她爸爸在她13岁时因病去世了。小女儿今年初一也跟我,离婚后有抚养费。 大女儿艺术学院毕业后在家里从事在网络平台上接单售动漫插画的工作两年多,因为她专业能力比较好,从来不缺单,据她自己说,除掉生活费每月可以存几千左右。我本人月薪也就几千。 据我观察,她每天必定外卖奶茶一杯以上,每天收各种包裹不断,有很多是小猫的玩具。 站在她的角度,她觉得她在家里是完全独立的,纸巾自己买,她自己的洗发水自己买,午饭自己吃(工作日中午我和妹妹都在单位或者学校吃),小猫自己养,平时拖她自己房间和客厅的地板,晚上我回家之前她煮米饭,解冻鱼肉,平时买家里用的垃圾袋,所以她认为做家务她是有贡献的。并且没有麻烦任何人。偶尔假日出门吃饭她请(每次一两百左右),所以平衡了她平时家里吃晚饭的费用。 在我的角度,每天的晚饭和周末一天的饭买菜做饭都是我,她一次都不会做,即便工作日我因为接妹妹每天回家特别晚也是如此。如果我生病了就外卖等等。家里的物业水电停车费都是我承担。我房间的卫生,两个卫生间和厨房卫生也是我搞。我觉得她住在家里基本是直接享受晚饭和卫生,是受益者。但我都是默默付出从不唠叨。既然是长期住家让她交几百伙食费并不算多。 可她却说感到寒心,恶心。我太生气了,蹭了家里的好不但不感恩还骂人,我直接叫她滚。 请问我有错吗?

xf
从小就不被父母喜欢,长大之后就发现,一直不被长辈喜欢,就包括工作中长一辈的同事都不喜欢我这样的性格,我喜欢自己一个人,跟自己相处的也很好,遇到难题,遇到问题,我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慢慢的去解决,不喜欢依赖他人,不会左右逢源不会见风使舵。长辈不喜欢这样的,他们喜欢左右逢源,喜欢懂人情世故的女生。我也懂一点点人情世故,但我还是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我成长,向内成长的事情,我工作也好,生活也好,能有自我满足的感觉。我小的时候因为不被爸爸妈妈喜欢,被他们打击谩骂,我离家出走了不下于10次,就每次离家出走就躲到外婆家,躲到舅舅家,躲到姨妈家,躲到邻居家,就是不想跟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总是否定和谩骂我,他们不喜欢我这样的,他们喜欢很强势,喜欢能说会道,察言观色,左右逢源又很厉害的那种,很凶不怕人,不会被人欺负的那种。然后我结婚生了孩子,我爸妈妈因为不喜欢我,也不喜欢我的孩子,不欢迎我们去外婆家,我的孩子眉清目秀,很优秀,自我成长也好,小小年纪读了很多的书学习也名列前茅,我很爱他,他自我相处得很好,能自洽也很优秀。可能因为时代不同,也因为父母的素质不同,我看到很多这样的人,其实是能被大众接受的,比如说歌手李健,比如说演员易烊千玺都是可以被人接受的,都是与自己相处的很好的人。我们这边亲戚中有好些个小孩,跟我们家是同龄人,但我觉得我家小孩是最优秀的,可是我爸爸妈妈有偏见就是不喜欢他,就喜欢那种很凶的,很厉害的,能言善辩的那些小孩。 然后我觉得我爸妈其实很讨厌很恶心,我不喜欢他们,厌恶。所以基本上跟他们就没有联系,然后他们就在外面说我对他们心狠,对他们不好之类的话,我觉得他们就更讨厌了,更加不愿意去见他们。生活中不想听到关于他们的任何事情,走的远远的,我生活里面也基本上想不到他们。这样有点距离双方不看不厌,我觉得挺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