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就感觉孤立一人,别人离我很远的感觉,另一个世界
匿名
从小就感觉孤立一人,别人离我很远的感觉,另一个世界
10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岩
8个月前
14"
咨询师
靳超男
8个月前
这份疏离感 是来自于不愿靠近他人 还是无法靠近他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咨询师
李丽
8个月前
听起来在你内在,一直有一个孤独的孩子,好好陪伴它呀,用你成年的智慧和资源,祝福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一个人挺好的,自由自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菠萝蜜
前男友找了一个挺好的姑娘,长得好看 条件可以 身材可以,是我的失败吗? 他主动和我说分开,然后找到了更好的人。
在干嘛
我好像没有那么聪明呢 •所以该认真一点都不能马虎呵呵 把我得到学到的再给别人 大家一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梵
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可以咨询吗?
乱花贱欲
分手三年了,上个月睡了一次,以后他不主动找我,我有主动找过他一次。他后来又约了我三次去酒店,我没有去。这几天大家会说多话一点了。为什么我问他的问题,他很难回答呢?啥意思?
阿布
在我去读了《人生十年,不可辜负的20岁到30岁》这本书之后,我感到了以前被逃避掉的成长和问题被深深的点了出来,我没有积累我的身份资本,也没有去找到真正决定自己人生的决定性时刻,没有认认真真的好好的生活 是的,之前的我在逃避成长,虚度时光,过的浑浑噩噩,没有清醒的认真的生活过,并且不停的给自己找借口 作者提问的每一个问题都把我架在火里炙烤,很疼,很尖锐,也撕开了我的逃避和得过且过 成长,真的是挺疼的
用户9099822776
我每次想起过去或者什么场景和人见面的我都感觉很羞耻。我是不是有赤面恐惧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