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动过一次大手术,我亲身父母没有给到一点照顾和关心,置之
匿名
我动过一次大手术,我亲身父母没有给到一点照顾和关心,置之不理(从小就这样)冷漠,我婆婆也没有照顾我。老公一直陪伴鼓励我,花了三年时间慢慢恢复,恢复得很好,工作也顺利,孩子也很好。现在,对父母和婆婆没有半点感情,发自内心淡漠。现在她们觉得自己老了,老是想向我索取爱和关心,我想断绝与他们的关系。
17温暖
2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见不到,不联系,我觉得我的状态是最好的。等于断绝了
匿名
4年前
出院后一个月我状态都不是很好,心情差,我老公说:你生气除了害了你自己,就是害了我和孩子,你气坏了,气si了,你的父母姐妹不会有一个人生活有变化有影响,但我和孩子真的很可怜,孩子爱你,需要你陪伴。当时我就哭了
,之后我几乎不跟她们联系,她们来,我老公也各种理由尽量让她们不打扰我。确实心情状态好很多。
咨询师
程东
4年前
和父母的关系永远不可能断绝,你断绝了时空上的联系,只会加深你们之间心理上的纠缠。你对父母有怨恨,看清这份怨恨的来源,去处理它。和父母的关系不需要断绝也无法断绝,超越并不再受制于这份关系,才是你要做的功课。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在这样只会索取而不顾及你感受的娘家人,真的挺寒心的,每个人面对让自己痛苦的人,想要逃离是必然的。幸好你遇到了这么爱护你的好老公,而你对他也充满感恩,祝福你未来越来越好!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岁数大不代表心智成熟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每次催婚都在年夜饭上,而且都说很多难堪的话在别人面前在小孩面前
叮当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所以我就依赖网络。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都不说话。我去和网上的陌生人聊天,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去产生依赖。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可以和网上的人聊天吗。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现实生活中和网上一样,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需要自己去分辨是好人,是坏人。路遥知马力,日久生情见人心。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见识过最恶毒的一种人,就是仗着自己的优越性,不把别人当人看…尤其是在出了问题以后,从来不想着解决问题,只想着拿不如自己的人撒气,根本不管别人死活… 这种人可能比我们有钱,有地位,比我们工作好,有这有那吧…人家确实比咱们好,她嘴上再客气,但内心是极其优越的,尤其是在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候,她是不把不如她的人当人看的,她只管自己撒气,自己的情绪,至于别人?别人?人?不如她的哪里叫人?连人都不是的东西,有什么处境可言?有什么感受可言?别说感受,命都是狗命,要全以她为中心罢了。作为我们,不辩驳不内耗,狗退下了,麻烦换条狗吧,多看一眼优越的她,都怕折寿…
和硕宝亲
如何能把自己变成一个人才?谁能告诉我?
叮当
我不想遇见她们,为什么那些人全在外面。我不想遇见她们。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我知道外面有人也没有人理我。可是我受不了外面全都是人。我讨厌外面全都是人。有讨厌我的人。有烦我的人。我讨厌她们。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在楼下坐着,我尽量不出去。我不想遇见她们。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能躲就躲。我知道她们。我逃避现实。我在她们眼皮底下呆着,我不得劲。我不合群。我不想偏激。我不想危害社会。我为了躲避和她们见面我尽量不出去。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是不是老在家呆着性格都会古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