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所以我就依赖网络。现实生活中不认
匿名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所以我就依赖网络。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都不说话。我去和网上的陌生人聊天,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去产生依赖。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可以和网上的人聊天吗。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现实生活中和网上一样,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需要自己去分辨是好人,是坏人。路遥知马力,日久生情见人心。
4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你提到说去网上聊天是不是做错了?内心不笃定不自信。可以感受下,这个不自信的背后是什么? 现实生活中没人爱理我,而我在网上能找到聊天的人,聊的还不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我有问题? 可以通过咨询来梳理认知和背后的原因来改变,加我深入聊聊~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得出来你很想与人交往,网上聊天也是交往的一种没有错,注意不要上瘾哦,另外也要保护好个人信息,保护财产安全。
咨询师
苏英
1年前
我看到了你的灵活,也看到了你对自己选择的疑惑。希望你去感受一下,当你说到现实生活中没人爱理你时,你有什么样的心情?你期待的是什么?你通过网络与人进行连接是为了什么?通过梳理,你会对自己有更深的理解。相信这个问题你也会有自己的答案了,祝福你!
彭灵
1年前
网络上骗子很多,你要小心提防。如果别人要你下载陌生软件,或者要你点开陌生网址,或者要带你赚钱。千万别上当。聊聊天可以。管好钱袋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目
如何慢慢放弃一个已经离我而去的一个前任
我不会一个人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在长埋黄土之时,回首过往,是否所有人都能做到问心无愧,不带遗憾?
༺༻
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与孩子关系恶劣。却我行我素不补救。 任何事情都听他父母的 包括工作,结婚,生出孩子后也是他父母做主 所有所有的事情父母拿捏的死死的 这种怎么搞
小笛
突然觉得,我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世界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世界的一部分,通过它我便与世万物交融,只要我在,它便在,只要它在,我便在,不管我在哪里,坐着,站着,躺着,生活,工作,学习,旅行,我们都在一起,彼此深爱着,一早穿过世界,感受凉凉的秋风甚是惬意,温柔的晨光洒向大地,微风,花香,虫唱鸟鸣,还有早起的人们,球场上在阳光下舞动的球拍,奔向学校的宝贝,还有打扫世界的阿姨,我们在彼此的世界里,我是世界,世界是我也是我们。
小BB贝
不明白为什么人很难处理亲密关系?没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人家过得多姿多彩,喜欢这个人,在一起成为情侣后就各种觉得粘人,各种缺点,就是要分手。分手后人家开开心心、各种精彩,又开始喜欢这个前任,想重新在一起。我就不明白了,在有距离的时候就觉得人美,在一起后就各种挑剔不珍惜,是不是亲近的人都容易把优点忽略? 就像那些出轨的,把一个优秀的老婆娶回家,还是喜欢外面的,觉得外面的女孩更活力四射,但娶回来又还是那样。是不是得不到的或者是有距离感的才是香的?
彭灵
很多人都觉得越来越不想和亲戚有来往,不想省亲,因为亲戚偶尔会蹦出和自己三观不同的话。其实我们要要允许亲戚和自己观点不同,允许亲戚有毛病缺点。宽容才能让关系持久。完全和自己观点相同的人很少,我们不能活成一座孤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