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遇见她们,为什么那些人全在外面。我不想遇见她们。我
匿名
我不想遇见她们,为什么那些人全在外面。我不想遇见她们。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我知道外面有人也没有人理我。可是我受不了外面全都是人。我讨厌外面全都是人。有讨厌我的人。有烦我的人。我讨厌她们。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在楼下坐着,我尽量不出去。我不想遇见她们。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能躲就躲。我知道她们。我逃避现实。我在她们眼皮底下呆着,我不得劲。我不合群。我不想偏激。我不想危害社会。我为了躲避和她们见面我尽量不出去。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是不是老在家呆着性格都会古怪。
9温暖
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你的社交回避很重,突破这一点需要先了解自己,然后从一对一互动练习开始。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可以做一下沟通和测试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她们是谁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看文字背后都是恐惧,心疼你,不敢出去,不出去时间长了脱离社会性格改变,左右为难,那就冲破自己努力一把做自己。不管别人烦不烦,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找到共同兴趣的人群社交。每个人都活在别人的凝视里,但你可以选择在意或不在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闲聊,我不想没事和异性闲聊。我不想养成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我不是说闲聊不好。我不想再受伤。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该聊天时聊天。但是不聊天怎么互相了解,认识。出轨和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我没有结婚。我没有对象。交朋友也是从聊天开始的。怎么把握住这个度。
芒果小丸子
很累 活的像个假人 像是面具一样其实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闷声发大财
想问一下 男方经常时不时引发女方父母的话题 是不是感觉想试探我的背景,如果是,说明对方在乎我的背景是不是这个意思?还能不能继续下去呢?(相亲平台认识的,对方似乎物质基础还不错,异地的,没有见过面,现在每天都会有聊天,男方打算节假日来见个面)
AVEnie
经常听?
浮生很苦
突然不想治了
ihii
最近看了点客体关系理论,关系才是人生的目的,人的很多指向客观世界的事情,挣钱,工作,数学,物理什么的,最终都要回到关系上,是为关系服务,可以这么认为吗,毕竟人不能只跟钱或只跟数学过一辈子,或者是挣了一堆钱没人知道没人喝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