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婆婆去接二宝放学,二宝的老师说二宝加减号都不会……后
邂逅的缘份
昨天婆婆去接二宝放学,二宝的老师说二宝加减号都不会……后来回到家婆婆说我再按着手机玩不教孩子练习加减号就把我手机摔掉。我回一句说:你摔掉呗,然后婆婆回答说:你以为我不敢摔手机吗。还说摔了之后把我爸老公都叫来……我又回一句说:你敢你就摔呗。反正手机是你儿子买的。还说晚上我不要玩手机要以孩子为主,说白天没事的时候我玩玩…………
10温暖
13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个月前
活在情感里,不要活在对错里
咨询师
冯二玲
6个月前
安顿好自己,体谅别人的不容易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婆婆的表达过激了。人是环境的产物,孩子的学习情况需要你们夫妇重视,家庭氛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1
咨询师
刘艳
6个月前
带两个孩子挺不容易吧,听到孩子学习需要重视,也许你也会着急,作为妈妈,你有你对待孩子的方式和策略。婆婆把孩子学习的问题怪罪在你身上,我想你会感到委屈吧,婆婆急于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而没有照顾到你的感受,这让你感觉很不舒服,所以你才会“回怼”
咨询师
孙三丽
6个月前
二宝多大了,如果他这个年龄的孩子该会的话,确实需要家长们的注意,看看问题出在哪里,和家人商量一起补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航的你请靠岸
人从最小开始学习获得,然后慢慢获得,越积越多,这时要学着放下,然后慢慢放下,之后豁然,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状态,你是哪个阶段呢?
小柯
睡眠问题有哪位老师擅长解决?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乐溪
每次遇到别人不会信息,再次联系后还是没有任何回应,心里就会特别难受,坐卧不宁,好像通道被堵了,直到联系上对方才会静下来,为什么?
立夏
为什么当我感觉被冒犯被不尊重时拉黑别人,或指出问题,或者怼别人总之不管我怎么做,别人都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反而觉得我不尊重他(竟然拉黑他)或者我情绪不稳定(竟然怼他),或者毫无反馈,像没听见,总之都是我的问题。我是女生,以上说的都是男的。比如一个不是男盆友的人竟然试图牵我手,我生气的甩开,对方没有觉得抱歉,反而生气的说我?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怎么做才能避免以上情况?
夏天
我是女孩,2008年参加高考,上的民办专科,学费好像八九千。2011年专升本,上的民办本科,学费1万。然后旁边比我大几岁的人说我爸妈让我上这么好的。这很好吗
笙亓
或是看到理想的父母,那情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发生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