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婆婆去接二宝放学,二宝的老师说二宝加减号都不会……后
邂逅的缘份
昨天婆婆去接二宝放学,二宝的老师说二宝加减号都不会……后来回到家婆婆说我再按着手机玩不教孩子练习加减号就把我手机摔掉。我回一句说:你摔掉呗,然后婆婆回答说:你以为我不敢摔手机吗。还说摔了之后把我爸老公都叫来……我又回一句说:你敢你就摔呗。反正手机是你儿子买的。还说晚上我不要玩手机要以孩子为主,说白天没事的时候我玩玩…………
10温暖
13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个月前
活在情感里,不要活在对错里
咨询师
冯二玲
6个月前
安顿好自己,体谅别人的不容易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婆婆的表达过激了。人是环境的产物,孩子的学习情况需要你们夫妇重视,家庭氛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1
咨询师
刘艳
6个月前
带两个孩子挺不容易吧,听到孩子学习需要重视,也许你也会着急,作为妈妈,你有你对待孩子的方式和策略。婆婆把孩子学习的问题怪罪在你身上,我想你会感到委屈吧,婆婆急于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而没有照顾到你的感受,这让你感觉很不舒服,所以你才会“回怼”
咨询师
孙三丽
6个月前
二宝多大了,如果他这个年龄的孩子该会的话,确实需要家长们的注意,看看问题出在哪里,和家人商量一起补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但是还是没有跟老公相爱的时候快乐,是不是也是一种遗憾
---
想解决一下关于当下很容易疲劳的问题。 还有原生家庭影响的亲密关系相关问题。有没有会家排的老师?或者是那个小物件。因为最近链接到了一些事情然后感觉还是有关联的想要解决这个问题。 让自己的原生家庭更加和谐一些,自己的亲密关系更加和谐一些。
ミ舌尖
你给别人的爱仅仅是为了利益?而别人却会感激涕零,感动的那个人一定很傻很笨
叮当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所以我就依赖网络。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都不说话。我去和网上的陌生人聊天,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去产生依赖。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可以和网上的人聊天吗。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现实生活中和网上一样,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需要自己去分辨是好人,是坏人。路遥知马力,日久生情见人心。
胖胖
野草匍匐大地也是他的姿态 吗
阿里娅
老师好,老公的前妻近期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一些困扰。老公因为孩子的关系,表达的态度是无法处理,总是让我无视她。但是这些事情还有老公的态度让我很不舒服,我想听听老师的建议。基本情况如下:1、关于生活费。抚养费已一次性付清,但是婚后我们生活渐好,老公主动提出每月拿200元用作孩子零花钱,我同意了。但是慢慢的,他前妻就提出要500,我们商量了一下也同意了。后来就要2000,不给就要给孩子改姓;2、关于探视。结婚前一般是我老公去他们所在城市探望,2-3个月左右同意看一次;我们结婚后,总是说孩子想爸爸,要求必须一月看一次。现在是基本上2周左右,就说孩子想爸爸了,老公会周五晚上接到家里照顾,周日下午送回。因为对方要求接孩子的时间不固定,导致我们多次的周末安排临时更改或者夭折。3、关于界限感。现在还会让我老公帮她办事,都是小事儿。比如送孩子回去给她带包鱼食、孩子在我家时晚上必须让爸爸陪他在次卧睡,让孩子偷拍我家里或者我们的照片发给她(孩子用我们的iPad拍了很多我的还有我们家布局照片,老公问出来的)等等…这些事情让我很苦恼,其实最让我烦的是我老公觉得这些事不用管,只要孩子一切都好,他妈妈搞得这些事无非就是给我们添堵而已。4、关于孩子的抚养权。恋爱开始,我老公明确表示孩子的抚养权在前妻那里,抚养费一次性付清,每隔一段时间去看看孩子。但是现在,由于他前妻重新恋爱,对孩子的关心也不够。他主动想要回抚养权。因为他前妻办的这些事情还有多方了解的情况,我考虑孩子来后,他前妻很有可能会直接给我家庭造成影响,所以我不同意。目前因为不同意孩子过来,我们有可能会离婚。5、我们的现状:我今年36,我老公41。我去年怀孕,但是3个月流产了。之后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再要,现在我考虑我们之间的问题无法妥善解决,想离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