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30了,我没有社交圈。我没有对象,我去哪找对象。没有人
匿名
我30了,我没有社交圈。我没有对象,我去哪找对象。没有人给我介绍。我可以去网上找对象吗。慢慢接触,慢慢试一下。我没有谈过恋爱。我应该怎么做。
3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蒋艳菲
2年前
不管是朋友亲人的介绍还是网上交友都是交友方式,应该慢慢打开自己的社交圈。
咨询师
冯小青
2年前
谈恋爱,首先是渠道,比如,家人,朋友,同事或者媒人的介绍对象,有了朋友,才是慢慢的接触,加油。
咨询师
帅敏
2年前
尝试去一些自己喜欢的社交活动,先待在里面,主动或被动结交第一个朋友
相关回答
明天,你好
从此我的世界只剩下向阳,纯真,开心!
。
我很难过,不知道怎么才能走出离婚的阴影。
无情女人花
今年27岁,是一个正在怀孕的二胎妈妈,大宝今年2岁,有基因方面问题,一直在在上海康复,康复费用很贵,每个月2万,加上每个月4000房租。开销很大,因为我怀孕老公就没有工作,一直陪着孩子康复,用的都是之前的积蓄。康复一年了,现在积蓄用完了,房租到期了,老公想回家了,生完孩子再康复,可是10月份的预产期还有3个月,我不想耽误。 最大的问题就是钱,家里两边条件都还不错,但是他们都没想过资助我们,我公婆觉得我手里有彩礼钱,所以不想给,而这笔彩礼钱我父母没给我,而是用这笔钱又加了点钱给我买了一辆车, 我们都不敢说实话,老公怕公婆对我会有想法,而我父母压根不会替我考虑这么多。 最近一直跟老公吵架,他心里觉得是我要生这个孩子,是我导致现在的情况,每天都没一句好话,我怀孕还要照顾孩子,身心都很累,但是每天还要被各种冷言冷语,真的好累,有时候好想带着孩子死了算了,可是舍不得,想让孩子再多看看这个世界,他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了,最难的时候都克服过来了,可是现在又这样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没钱什么都不行
伸展
老人摔倒,没人扶,路过的49人全部被老人家属起诉了 没扶,都被起诉,扶了,会怎样? 有人说,你可有报警啊。真是幼稚。报警之后,警察把你带走盘问,你要自证清白,你得耽误多长时间?有多少麻烦?善良的成本有多高? 别管闲事,绕着走
爱你
感觉自己怪怪的
顿顿
一个帅哥被一高学历高薪大龄女表白了,之后相处,结婚,但登记后此女态度大变,要求男方加彩礼数,帮其亲人装修等,还有其他各种要求,本来帅哥以为自己踩了狗屎运,现在帅哥有点害怕,不知关系是否该继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