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着他的声音也很安定。这是为什么❓只要他不在,我就各种烦
匿名
听着他的声音也很安定。这是为什么❓只要他不在,我就各种烦躁。只要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就开心。 我这是咋了。
12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一方面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欣喜若狂,一方面在想怎么样更好的得到他,一方面在规划得到他之后你俩的未来,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或许他能给到您慈父般的温暖与包容、力量与稳定。他像您生命中某个重要他人吗?
1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这个男人情绪稳定、沉着自信、聪明智慧,有他在,你的焦躁情绪被他的情绪消化了。 或许,有这个男人在时,其他人也有类似的感觉! 他的特质、智慧、能力、气场等,是你渴望拥有的。以他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流水不腐,情感的自然流动。
咨询师
魏明月
1年前
你这是产生情感依赖了呀。你愿意持续这种状态吗?如果对方有回应、有爱在,倒也可以暂时继续。如果不愿意,要思考自己对对方产生依赖的行为模式和心理根源,是因为情感需求、生活习惯还是缺乏自信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我的鼻子很不舒服,我的情绪很不舒服。让我身体舒服我就舒服了
海豚
本人女,自认为身材颜值6分左右吧。也不胖。但是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开始的恋情,都是网络见面开始的。为什么呢?为什么呢?百思不得其解,现实生活中从没有人主动要过我的电话。难道我想和别人联系的意图那么明显吗?
cake
给女儿做的红薯泥,女儿说好吃
第一次做还不完美,总结经验下次空了更进一步
小老二
我爸曾经赌博把家里钱都输没了,我妈想给家里挣点钱,后来做传销,信佛,让家里雪上加霜,这些发生在六七年前,现在他们离婚之后慢慢把自己扶上正轨,但是两个人的性格的问题一点没少。我一点都感觉不到他俩任何爱,还要听他们总说特别爱我,我特别反感又不能让他们察觉,不然又要哄他们。想切断所有联系,因为我什么都不需要他们,想拉黑,又怕自己做的太过,受到亲戚朋友们道德谴责。
菠萝蜜
为什么有些人不耗尽所有不会放手?就算耗尽了所有还自己给自己期待。 为什么做了事情总是事后后悔?事后总是想,如果不做就好了。
---
身体状态时好时坏 小半年过去了 继续努力吧 尝试了针灸 中药 按摩 还有看书 咨询 保持人际交往 天气好了 还出去玩耍了 去了游乐园 自己一个人玩所有的 大家都有家人孩子或伴侣 我只有我自己 但是玩得还算开心 有钱就可以尝试很多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