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不能因为别人的话内耗呢,这是极大的心理危机啊
匿名
怎么才不能因为别人的话内耗呢,这是极大的心理危机啊
9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9个月前
相信自己是强大的。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专注自我,减少对外界评价的依赖,通过成长和接纳获得内在满足 。 因为除了物理伤害,这世上能伤害到你的,只有你自己。
咨询师
赵天红
9个月前
24"
咨询师
林其红
9个月前
先认出你的内耗是什么?根源在哪里?可以通过咨询深入探索下
咨询师
李昕
9个月前
一棵粗壮的大树,可能不被风雨影响。一棵小树,就不得不被风雨刮的东倒西歪。但如果是山崩地裂,大树也没办法,也要被影响的。所以,是这个别人太强大了,还是自己不够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逃避现实 什么事也不想做 遇事畏难
肉肉肉
我是上海独生女本科有车有房,今年29岁了,163cm,50kg面容姣好,有稳定的工作,父母均体制。 男方上海独生子,交往2年,同岁29,身高168左右,身材匀称,条件应该还不错?但从不透露任何具体资产信息,一直强调自己家有钱有见识,没有工作,每天在家画画,和他父母住一起,父母现在也在家不工作,说自己有渠道炒股收租赚钱。 今年快奔三了,问了他未来有没有结婚的计划,他说他还没考虑要结婚,并表达爱意说现在现实条件不成熟。回答无懈可击。但我也没提任何现实要求,不知道阻碍在哪里。 男生是大学认识的,同校不同学院大一开始就对我表示好感,但我一直没回应和接受也没单独聊天。直到工作后,我也经历了几段感情都以对方觉得结婚压力大结束。正当空窗期他来追求我,我见他那么多年还记挂我就接受了。我们的相处模式是每周见2-3次面,每次都是男生来计划约会,共同花销方面很大方,只送2-3k金额的小礼物,一直持续了2年。 但我觉得有时候男生非常脱离实际,说自己很优秀很有钱,说钱不重要,不希望在感情里谈钱。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给我的建议谢谢各位!
伸展
大龄剩女雅典娜: 听说在上海相亲角25岁以下的彩礼8万,25-30岁的彩礼6万,上了30岁以上没有彩礼。 我今年不是34岁吗?之前是要5万块钱的彩礼。我觉得如果你足够优秀,我可以不要这5万块钱的彩礼。前提是足够优秀,我们彼此合适。 回复: 如果男方足够优秀,就找24岁的,不找34岁的
单身的苦
人生,所有的行程, 没有顺畅,不会平坦, 努力就是吃苦,磨练就是吃亏, 学会承受,学会微笑, 把泪咽下,把苦吞下, 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 告诉自己, 摔倒也要爬起,必须坚强。
回忆总想哭
脑子里好乱啊 感觉脑子记不住东西,学到的东西又用不上来,说话又表达能力差,做事没有耐心。 上班的时候同事跟我讨论事情或者聊天的时候,我不是去思考这个事情而是想着怎么去附和去讨好让他们喜欢我,觉得我不笨,有能力。有时候别人说一些东西我回答不上来我就会觉得我好傻好尴尬,这么正常的东西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去跟别人聊天的时候也总喜欢撒娇,卖萌,装傻,装呆。来吸引别人的兴趣。其实道理我都明白但就是做不好。有时候还会动不动就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比如一个人在做事拿不到那个东西而另一个人就在旁边,她自己又不去叫我是又能力去帮她的我当时也并不是没看见而是心里想看看她会怎么样 我感觉我的原性格很不好所以我努力的去做好事做好人去做一个正常人大人应该有的样子想要变的更好 我真的脑子里好乱~ 想要被喜欢,被认可。我是在所有的事上脑子里只有这个东西,回答问题,聊天。而不去做实际上的努力对叭 唉~ 感觉很奇怪,到底应该怎么样去做 不喜欢去想事情去处理问题,但好像那些正常人都会去做的事情。 可事实上别人人觉得我呆呆傻傻的,做事慢 同事说我这样的人要是没有我跟你聊天可能都没有人愿意会去跟你玩 我以前就是一段五年的心理障碍,当时感觉就是干啥都感觉很害怕。那时候我是遇到别人伤害我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把自己封闭起来好久好久,导致我都忘了人际交往的人多事情,我当时自己回答一些基础的东西比如我的名字我现在在做什么等等吧。其他思考转弯,我都不知道了。感情,信念 我是一个一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困难就会抑郁的一个人,我当时还以为我抑郁呢但我后面知道我不是~ 看的出来我现在写的这些东西都是乱的,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要怎么诉说。 我到底要怎么努力才好 看了好多东西,可是我发现努力也就这样。并没我快什么变化鸭… 今天就说这些叭,晚安鸭
。。。
我看到别人的脸觉得好陌生,这世上怎么会有人人类存在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