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10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青
3年前
83"
相关回答
淡淡的风
耳朵边每天都是他的指指点点、指责和否认,让我特别崩溃,感觉自己是个废物,同时身体里会有愤怒出来,我用同样的的方式带着愤怒吼回去,最后的结果是孩子害怕。我要怎么做,能不被否认影响?能做到沉住气。 感觉回到小时候,每天被妈妈打骂,爸爸不保护我,自己活着都是错。如果我不用愤怒回击,我想我都不会再在这个世界。我把我的感受跟他沟通,他说我神经。 我尝试着在他否认我的时候说:我错了,肯定他。我做不到说:我错了,我是错的。我感受这句话,会让我有轻生的念头。我不敢说:我的一切是错的,说话是错的,吃饭是错的,做那么多都是错的。 我那么努力的让自己活着,努力做了那么多,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再多的正面肯定语:我是值得的,我爱自己,我接纳我自己,都是无用的。 做了那么多个案和创伤疗愈,还是会掉进坑里。前段时间:发现自己小时候抑郁了,一直通过让自己焦虑去保护抑郁,保护自己不轻生。之前处理了焦虑,现在处理了抑郁。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特别舒心又宁静平和。他出差一回来,我就又被打回原形。 我还能做点什么,让自己不被他人的否认干扰?
AA
从小到大没有养成好的心性和习惯,以至于现在的我处处都会遇到问题,甚至这些问题在人家看来都不是事儿,但是我却次次被这种种问题阻碍,比如,从上小学时我特别不会说话,就是感觉做事都不带脑子的那种,脾气也刁钻,经常跟同学吵架,因此跟同学们都走不到一起,我一直都没有朋友,学习也不开窍,回家就喜欢玩,(其实我内心也非常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种种就导致我特别喜欢待在家里(安逸),就这样成了习惯。现在我已经20岁了,20岁意味着我要努力,要提高能力,要懂社交,可是,习惯造成我怕见陌生人,我一出门,比如,进入大学,考驾照,远出去学习,工作啥的,什么事情我都会遇到一大堆问题,什么跟别人相处不好了,什么东西我努力学就是学不会了,我讨厌什么什么了,总之,出去我收获的就是三个字–-不开心! 我很累,所以我真的想蜕变,我想戒掉不开心,各位老师,我还能改变吗,快哭了]
叮当
有没有什么AI软件锻炼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的。谢谢老师
嘉嘉游
还有三年就三十了,大龄女单身,最近碰到小三岁的老乡,追求一般吧,但是我是不是没有安安全敢,觉得自己比他大,而且我生日比他早,相当于比他大三岁多,他一直说他家里是他做主,父母意思不重要、只要他认定就可以了,不知道该不该尝试下,心智还是成熟的,我感觉我比较晚熟一点,这个男生感觉比我还要成熟一点
和硕宝亲
大半夜想泡茶喝,又懒得起床,哈哈
叮当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男生真的很绝情。我是很爱纠缠,我可能很依赖他。已经形成习惯了。我把他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我说话直来直去的,可能得罪了他。我之前搜索他的号码,还能搜索到。几个月之后,我再去搜索搜索不到了,显示用户不存在。当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心痛。我甚至还幻想,他以后会回来找我。我在做白日梦,我多么可笑。你有一个做的不好,其余的好都没有了。他只会记得我的不好。那个时间段几乎天天早中晚聊天。他的突然出现,我把他当成了生命中的一束光。我拼命想留住一个人,留不住。他现在应该结婚了,换绿泡泡了。其实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纠缠是因为我想留住他,我很信任他,我把我心理话都和他说。可能我发的小作文,他看到了会很烦。几个月过去了,我今天才发现他应该是注销了绿泡泡。其实没有必要。我说你找到女朋友,我也会祝福你。我说我再喜欢我也不当小三。我不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我也知道以后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我也想换绿泡泡。男生真的很绝情。可能因为长时间聊天,聊天了6个月。我产生了依赖 ,突然有一天,突然不联系了,就像毒瘾一样,戒不掉。就感觉失去了全世界。男生都是理性的,女生都是感性的,女生都是重感情的。现在快到一年多了,我是刚分开时我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短信,因为我被他拉黑了,我有话说不出来,我就经常给他发短信。我也打过电话。没接通,可能他马上把我电话拉黑了。发短信他也是已读不回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之后过了几个月,我没有给他发短信,也没有给他打电话。我应该怎么忘掉他,我应该怎么忍住不去搜他的号码。网上说真正的爱不是纠缠。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也不想再和他联系了,我是一个心思重,重感情的人。我是放不下,每次听到伤心的歌,我都会哭和难过。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不能受刺激。受刺激我会崩溃。被别人拉黑已经很痛苦了 ,被别人拉黑删除注销绿泡泡,更痛苦。我把他的号码之前存起来了,我昨天删除了他的号码。人们只会把自己最重要的人存在通讯录里。我怎么才能不犯贱,不手贱,不去搜索他的号码。我希望时间长,过去一年,三年,十年,我希望我忘记他,当他没有来过。我永远不回头,好马不吃回头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