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听我妈的话,他的意见就算好的我也不想听。被搞烦了,天
匿名
不想听我妈的话,他的意见就算好的我也不想听。被搞烦了,天天做坏事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也许我还没渡过青春期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觉妈妈突破了你的边界,放到谁身上都会很烦,试着建立你的边界,最好和她少在一起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3"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7"
咨询师
刘苗苗
1年前
嗯嗯,可以的,可以告诉她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一边看这本书 一边哭。
小柯
从“一星保护”说起。 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哈,我解释一下:就是手机的应用商店会根据用户对APP的评分做出不同程度的推荐优先级,评分高的APP会优先展示会被更多人看到,于是更多人会下载,于是一款应用可能会火了。但是,很多人觉得这款APP很好但是!不想这么好的应用被别人掺和于是在评分的时候打一星。所以,应用商店不会推荐这样的APP给其他用户。 当然了,“一星保护”的不仅仅是手机APP还有好多。 好东西不愿意给别人分享,好的方法不愿意教给别人。 大家读罢有什么想说的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干快递分拣临时工一个多月了,尽管每天只干五个小时,然而精神损耗很大,这种纯体力活枯燥乏味,感觉自己像是被困在了樊笼里逃不脱,想彻底不干了又没找到其他喜欢的事情来替代,但是干着却心情不好。有点生无可恋了,干活的时候心里总会想着某同学或者身边某些人过得比我好,工作比我光鲜,越想越内耗,觉得自己活得太被动和纠结。我也想过骑驴找马,但是也没信心去胜任其他工作,因为经常被劝退,这份工作只是因为我是临时工所以才留到了现在。而且计件制工资很低,一天几十块钱,甚至更少。但我有种强迫症,我总觉得活一天就要产生一天的价值、哪怕几十块钱。所以这也是我不想彻底离职的原因。可是现状生活让我很痛苦,甚至觉得活着都没意义
邂逅的缘份
,今天准备去租房那里了,婆婆叫我把马桶拿过来倒掉,我照做了。后来婆婆看到马桶没有弄干净,她说我不听她的话听谁的话?还说我瞎子……我回答说你不能好好说话吗?她说我不是瞎子吗。还说是为我好
上善若水
我结婚2年,刚结婚以后小姨子就和我们住一起,长时间相处,我发现自己喜欢她,目前状态很不好,该怎么办?
Master
犯过错后,总是自责放不过自己,有的错就是犯了又犯。内心总是觉得,你犯了错,给别人留下了坏印象,怎么改别人也不会改变对你的印象,因为从小到大,犯了小错,大错不论邻居,同学,老师,父母,都会给自己打上标签。 就算现在长大,我看到别人犯过自己的错,别人也会说你以前也那样好意思说人家,或者附近有些坐过牢的,或者什么错事,十几年过去了都被人讨论,这种现象几乎整个中国都是。 网上,现实的,或许我从小经历导致我形成了这样的思维模式,犯了错很自责,以及觉得都留下坏印象了,怎么改都没用,一而再再而三犯一些错,不能原谅自己。 一直以来都在这种,内疚,自我攻击中度过,很影响我的生活方面,每天都担心犯错,害怕,恐惧,有时喝酒就经常犯以前的错,咨询了很多,都跟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都是这种道理,谁都懂得。 对咨询也有些失望,很多都是讲些空洞的理论,说实在这些东西我都经常看,某些文章更详细,但是都缺少行动步骤,思维都是行动,经历形成,所以理论也需要有行动的支持,想改变信念,形成新的模式就需要有新的行动,新的经历才能改变,价值改变了,信念就变了,我缺的就是行动方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