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越来越女权了,对男性越来越不满,加上现在家暴、离婚

匿名
我好像越来越女权了,对男性越来越不满,加上现在家暴、离婚率、身边的不幸福婚姻、经济、教育等重多问题,我对婚姻没有一点兴趣甚至是非常排斥。男友让我少看这些男女冲突的资讯,说我受影响了,我没有做键盘侠就默默看着,但我真的非常赞同那些言论,真的觉得男人非常普遍但又自信还一点都不尊重女人……我估计很难理解他们,这样的心理,我觉得别说结婚,恋爱可能都谈不下去

12温暖
16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你理想的婚姻状态是什么呢?

我们在自己女子的位置,做好自己!

我们看到在漫长的社会发展史中形成的两性地位差异,看到平权之路道阻且长,身在其中,因为自身的经历,是会对看到的、听到的产生共鸣的。环境如此,我们要智慧的去生活。

大数据推送有偏好,聚焦于某方面,难免狭隘。看破红尘不难,难的是与红尘作伴。

1
您好!看上去您似乎是受到了身边的事情或者媒体舆论的影响,实际上很可能与您的成长经历有关系呢愿意可以详谈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过去我们常说,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给人的感觉,好像过去当兵的没有多少文化,而向没有文化的人讲道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事实上,在古代,当兵的人的确有文化的不太多。所以才有了这种说法。 的确,和不讲道理的人去讲道理,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过去我们总认为,只有没有文化的人才会不讲道理,这就有些片面了。 因为没有文化,所以是非观也会比较弱,想要与他们沟通,或者讨论某个问题,就会牛头不对马嘴,沟通起来也会比较困难。 而事实上,最难沟通的并不是没有文化的人,而是那些被灌输了标准答案的人。 在这些人的头脑中,对任何事情都有着严格的标准答案,如果你的说法与他的标准答案不相符,他们就不会接受。如果与标准答案不一样,他们就认为是错误的。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先入为主的观念,才使得他们与人沟通起来会比较困难。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还是非常多的。 曾经听到过这样一个比喻,如果你往一个空碗里倒水,会非常容易,但如果你往一只已经装满水的碗里倒水,就根本倒不进去。这才有了空杯心态的说法。 如果你想给一个人灌输某种思想,就必须先清空它原有的思想,这样才能让他接受你的观点。 所以,我们学习任何东西,都必须先清空自己,放弃过去一些陈旧的、落后的、或者自以为是的标准答案和想法。这样,才能真正把新的、正确的东西学到手。 这才是学习和沟通的正确姿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