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包容一下我呢,我只想得到一点包容而已,
匿名
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包容一下我呢,我只想得到一点包容而已,我得不到的包容去哪里找回来
10温暖
23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世界很大,不可能时刻包容每个人。但你可以从身边的人找起,比如真诚的朋友、理解你的家人。也可以尝试加入一些兴趣小组或公益活动,在新的群体中也许能找到包容。更重要的是,学会自我包容,接纳自己的不完美。
咨询师
马松强
1年前
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想要得到包容呢?想要什么人包容自己呢?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你自己能不能包容自己呢? 很绝望的是,我们从来都是无依无靠的。所以世界能不能包容我,这个是不存在的。 只有深深地体会到这一点,才能依靠自己的力量,给到自己想要的包容。加油,祝好!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当你是多数人的时候,你要学会包容;当你是少数人的时候,你要学会勇敢。您的与众不同可能让您需要更加勇敢去面对这不够包容的世界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这是典型的向外求,父母况且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更何况外人呢。所以我们都在强调要自己满足自己,就是要我们向内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遗忘
分手一个月了,我提的,其实我也不想,但是真的太难了。这几天下定决心把她的行李寄回去了,我自己也不想继续这毫无意义的感情,哪怕她哄我一下,我也愿意一起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她没有。 她有一周没更新抖音动态了,以前第一次分手,可是每天都发,但这次不一样。前面半个月发,自从我把她行李寄回去后就没发了。 寄走也好,不会睹物思人。
晶晶
无为而治,天人合一
红尘作伴
和老婆分居了一个多月了,现在忽冷忽热的,连牵手都不让,我该怎么办呢?
饮了岁月
跟孩子聊到半夜,孩子说每次惹我们生气的时候都想把自己杀死,我听了之后心里真的很后怕。那些被打的孩子包括我自己,我们都不会停止爱自己的父母,但是我们真的会恨自己,会停止爱自己。我发誓以后绝对不再打孩子了。
和硕宝亲
今天很累,累的有气无力,听到同事跟他们反复重复流程,越听越困,我们每天接触的近乎“丧尸”,所谓“丧尸”就是基本听不懂人话的,你跟他们说什么,他们都拎着大脑袋一脸茫然,必须重复数遍,有时候数遍也不好使,后来跟同事达成一致,索性随便吧…而大环境里的同事,他们可不是“丧尸”,他们应该属于“诈尸”,属于那种反正活我不干,别人对我好都是应该的,出了错都是你的,好都是我的,最后的面对办法,也是随便随便,你都对,我有罪…当我开始拿着“随便”当法宝的时候,我有更多时间看书学习,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不生气了,就是今天特别困,疲倦,不想动,懒到连卫生间都懒得去…
抱猫
一个女孩子,一直有目的性的联系,不需要我帮忙就不再回复我信息。我想知道女孩的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