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很累,累的有气无力,听到同事跟他们反复重复流程,越听

和硕宝亲
今天很累,累的有气无力,听到同事跟他们反复重复流程,越听越困,我们每天接触的近乎“丧尸”,所谓“丧尸”就是基本听不懂人话的,你跟他们说什么,他们都拎着大脑袋一脸茫然,必须重复数遍,有时候数遍也不好使,后来跟同事达成一致,索性随便吧…而大环境里的同事,他们可不是“丧尸”,他们应该属于“诈尸”,属于那种反正活我不干,别人对我好都是应该的,出了错都是你的,好都是我的,最后的面对办法,也是随便随便,你都对,我有罪…当我开始拿着“随便”当法宝的时候,我有更多时间看书学习,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不生气了,就是今天特别困,疲倦,不想动,懒到连卫生间都懒得去…

8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淡然

理智过后,心理还是不开心。

1
和硕宝亲
2年前
谢谢您

这个随便法宝让你有时间提升自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还能避免不良情绪,挺有用处的,要注意多休息哦。

1
和硕宝亲
2年前
随便是无力过后的豁达以及化繁为简,一切问题最终都是,关你屁事、关我屁事~爱咋咋地…但要过好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这么多不称心的事情,如果我们事事在意,事事都往心里去,那么每天我们都会生活在痛苦中,生活在烦恼中。 调整自己的心态,把烦恼放下,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影响我们一生的。只是我们的心态如何面对的问题。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日积月累留下来的结果,正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所有的果,都是我们提前种好的因。 所以一件不顺心的事情发生了,不要在意,一件出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也不要惊讶,都是正常存在的现象。 明白了这个道理,就不要纠结,为什么老天不公平,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不幸运。不要为此产生烦恼。 如果某一件事情想不开,想不明白,就不要绞尽脑汁的去想了,那样只会徒增烦恼,你再怎么用力,也没有办法解决的。 相反,如果你把心放下,不在纠结事情的结果,心里没有任何的压力和负面的情绪,你反倒容易把问题想清楚。 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思想,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处在事情当中,你就会有自己的欲望,有自己的需要,甚至被自己的情绪所控制。 你就不能正确的思考问题,也不能正确的处理问题,在这种情形下,事情只会越来越糟糕。 但是当我们置身事外,事情仿佛就跟我们没有关系了,我们的心中没有了欲望,没有了情绪,那处理问题的时候就会有正确的思想。这个时候自己也没有烦恼,就只是单单的处理问题而已。 烦恼从来都不是别人给我们的,都是我们自己带给自己的,烦恼影响我们的情绪,影响我们的能量,影响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要放下烦恼,放下烦恼一身轻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