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家有两个楼房,我想留着一个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留着属
匿名
我家有两个楼房,我想留着一个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留着属实没有用。住楼房花销大。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费用付不起。我上火。我纠结。我留着楼房我就要花很多费用。我没有收入来源。我应该留下这个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1温暖
10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捋一捋,哪种选择更利己呢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什么原因导致的没有收入来源呢?
咨询师
于颖新
1年前
卖掉楼房也不是长久之计,关键是没有收入来源,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看似在做选择,其实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你没有收入来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看的上眼的都不属于我 累了
苏小沫
突然那么一瞬间不想,感觉轻松好多,没有整天提心吊胆,提升自身价值,改变自己,吃好穿好,总不能亏待自己,对自己好点! 我要面对她产生第二次吸引力,不要意味活在当下,没有任何改变!
临在
看到一句话 喜欢什么 买 拥有了就祛媚了 还真是 没结婚的觉得结婚好 没生娃的觉得有娃好 没有什么觉得什么好 一旦有了 不一定是欣喜 还有可能全是麻烦事 生活就是麻烦 就是一地鸡毛 有得到片刻愉悦 也有回望一无所有时的叹息 静静的 一会开心 一会迷茫 这就是生活本身 每个人都在自讨苦吃 得到了就嫌麻烦 得不到就一直匮乏 所以欲望是什么 所以为什么要空 空就是有很多可能 空就是敢于丢掉 卸掉 归零 当然 我们是人 空之后 还是会有各种欲望 来填满种种 于是命运又开始轮回
YOLO.
怎样去相信一个没有欺骗自己的人
亦雪
头疼的事情总是那么多
渐笛
学生时代的阴影走不出来怎么办。初中的时候休学,又经历被分手,还有别人对自己长相的恶言恶语。现在一眨眼就快20了,感觉每天都活的浑浑噩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