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改掉和异性闲聊的坏毛病。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我不
匿名
怎么改掉和异性闲聊的坏毛病。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我不想越陷越深。我不想痴迷。我不想入戏太深。我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陌生人。
8温暖
9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的描述里:你本来就不相信陌生人啊!你只是痴迷闲聊而已~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喜欢与异性聊天,可能是因为心中渴望得到对方的关心、关注,甚至疼爱,带着这份期待,希望有所依赖,于是就会越陷越深,无法自拔,而当求而不得时就会失望痛苦,因为凡事都是一种价值交换,当你只有索取,不能付出时,就会遭到别人的拒绝和否定,甚至会产生内耗。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聊天怎么越陷越深??能深成什么程度?有啥伤害?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感觉到你有些许回避依恋的特质,是的,有人对我们好,是因为我们有价值。如果对方没有价值,你完全可以停止聊天。 你为什么容易轻信别人?心理学是通过研究发现,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 中,一旦有些事情没有做好,养育者又没有给到足够的指引,而是直接数落 甚至责罚,你就会习惯性的自我怀疑跟否定自己,就总觉得别人说的才是对的。第二就是认知的局限性,对生活自我的认知阅历、学识等不足,导致不能正确判断。如何克服这样的心理呢? 不要再被原生家庭的错误引导。通过学习各种知识技能和广泛的社交来提高我们对信息和自身认知的掌控力。 二尝试培养各种兴趣,打破依赖对我们自身成长的限制,让我们面对外部世界的时候更具勇气。
1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不是轻易相信,而是总易期待,依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何去爱你
第一次推优失败了,很失落。上大学后,感觉自己变得很木讷,不重视人际交往,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处处不如别人,在和陌生人说话时,心里面有些恐慌。很多时候自己真的很无助,想想自己太失败了。
你的芒果甜吗
我知道我男朋友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他喜欢专一、不物质的女人, 刚好, 我也不喜欢乱七八糟的关系, 自觉主动专一, 不喜欢拿别人的东西, 遵从无功不受禄的理念, 所以, 他喜欢我。 我也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首先, 要优秀, 颜值、品味、价值观要相近, 品行端正, 有一定的物质生存能力更好, 其次才是对我好不好。 如果一个男人品行端正, 你觉得他会对伴侣不好吗? 至于怎样是对伴侣“好”, 多数人认为对一个人好就是要给她很多钱, 给她很多陪伴。 我也不反对, 但是实际我没有那么多需求。 我不喜欢因为对方要给我很多而造成他的匮乏, 造成我们之间关系的失衡和复杂, 以及影响他的工作。 陪伴是必须的, 但不是像滕缠树一样24小时都黏在一起。 至于物质,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生活, 他住别墅我不也跟着住吗, 为啥一定让他把买别墅的钱给我自己去买别墅呢? 简单、轻松、随意, 是如今我认可的亲密关系。
牛奶
我才看到了自己的价值 从抑郁开始到现在六年 我几乎没有一刻不再努力重建自己 读书 觉察 做心理咨询 经历十几位咨询师 到现在越来越完整 可是在这之前 我从未觉得这些经历有什么可欣慰的 因为我妈妈从不在意 她在意的只有 我能不能给她带来价值 所以我也觉得 其它都没有价值 是潜意识的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受够了 即便我很需要帮助 但下定决心 那一点帮助我也不要了 我要保护自己 尊重自己 爱护我自己 今天我再想到那些过程 那些开始时的黑暗 一次次差一点放弃 又靠最后一丝力气爬起 一次次绝望后再寻找希望 这一路太珍贵了 我今天因为它哭了 不是难过 是我觉得自己这一路 太不容易了 太强了 真的很过瘾 和痛苦过招 结果我没有被打败 这真的很有价值 这是我 革命成功 向自己致敬!
AVEnie
可是他发现我把他当成姐妹以后,他会怎么想?
单身的苦
人这一生,最放不下的是什么?其实就两个字,钱和情。人人都为了钱起早贪黑,为了情掏心掏肺。可是到头来呢,钱也带不走,情也留不下。人生的一切痛苦,其实都来源于自己的内心。一辈子其实不长。人生在世,要的就是快乐。一切看淡,心也就不累了。
伤心的幸福
当男的好啥,,还要处对象,,赚钱,,活着好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