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这一生,最放不下的是什么?其实就两个字,钱和情。人人都
单身的苦
人这一生,最放不下的是什么?其实就两个字,钱和情。人人都为了钱起早贪黑,为了情掏心掏肺。可是到头来呢,钱也带不走,情也留不下。人生的一切痛苦,其实都来源于自己的内心。一辈子其实不长。人生在世,要的就是快乐。一切看淡,心也就不累了。
10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3年前
世事洞明皆学问啊,人生的痛苦来自于内心,但如果能换种方式去体验,又有不同的感受,快乐也能从心底涌起。既然钱带不走,情也留不住,就在生命的过程中肆意的享受,如同我们一出生就明白终究会走向死亡一样,但我们依然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把人生过得意义非凡
1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说的真好,人的痛苦多来源于自己内心。那你有没有摈除痛苦找到自己丰盛的心灵花园呢?我们或许可以共同探索一下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感觉你对生活有很多无奈。 活在当下是对的。学会让自己放松,而不是因为累就去否定。痛苦是心造,和外物有关系,但是关系不大。 世间最宝贵的就是情,其次是钱。因为情是无价的,就像阳光…不是你想有就能有,也不是不想有就没有的。钱是可以交换的等价物。
相关回答
猪猪
提出来的时候我觉得我是对的,可是我还是失眠了。
YY
被孤立 每天晚上会想这事会睡不着 但是听了每位咨询师的讲解我又觉得好了可是过一会还是会想
ᝰꫛꪮꪮꫜ
老公因为工作在外地,下载聊天软件,各种网聊,说自己没有女朋友,让人家女生做他女朋友,还要说去找人家,被发现,就说只是聊聊,没有任何想法?也从来没有想过跟人家见面,这个要怎么办?如果不被发现是不是就会一直聊下去?
小蟹
我快恶心的吐了 总有个室友捧杀我 很夸张的捧杀我 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可能我真的也挺想变好的 就感觉她在想尽一切办法阻挠我 真的 我又没招她惹她 我总觉得别人这样说我了之后我就没办法变好了 我现在手都在抖 不知道有没有人经历过有人想尽一切办法拉你下水的 明明她自己挺优秀的 这么针对我 我真的快恶心死了 我真的不想再理这样的人了 但是我又怕她在别人面前风言风语 她又会装弱又会装可怜 知道她真面目的人挺少的 其中之一的我真的快吐了 啊啊啊和这样的人在一块一分一秒我都难受
六日
我觉得自己依赖程度占有欲太强了,和男朋友分了两次又和好了,住他家三年了,双方亲戚朋友全都见过快要订婚的程度,但我男朋友,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很复杂,我全家亲戚朋友没人满意这段婚事,看在我坚持才松口,可我觉得自己还是很爱他,离开他我感觉整个人失去了灵魂心里特别空洞,而且他和他父母我又都那么熟悉的感觉,我宁愿赌一把,与其痛苦撕裂般的放下,我宁愿撞破南墙直到撞不下去为止,其实我什么都清醒,我命中注定会遇到他,有这段缘分,纠缠不清,我也不愿放下,或者说有这个劫要经历,我占有欲也很强,甚至分手的时候,我也无法想象他万一有新人,做着各种亲密的事,有着我曾经拥有的一切,我觉得整个人很崩溃,有时候也hen他到想让他s的程度,可心里还是害怕他出事,希望他好,我脑子很乱,就算再不行再失望我心里还是不愿分开,可又不得不做心理建设,万一是以后,我怕我会精神崩溃直接像我妈那样精神残疾,我不得不做好一切后路,其余我不怕,我就怕精神崩溃脑子崩溃,直接连工作生活都没力气正常做了
嘉嘉游
领导是管天猫,他不懂京东的事情,还让我写总结给他看,可以拒绝吗?既然不懂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时间做给你看,我是觉得没有必要,但是毕竟也是自己上司,我该怎么办,大家给个建议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