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是管天猫,他不懂京东的事情,还让我写总结给他看,可以

匿名
领导是管天猫,他不懂京东的事情,还让我写总结给他看,可以拒绝吗?既然不懂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时间做给你看,我是觉得没有必要,但是毕竟也是自己上司,我该怎么办,大家给个建议吧

4温暖
21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
评论
做和不做对你来说感受有什么区别?

“领导是管天猫,他不懂京东的事”,这两家电商的商业本质是一样,只是运营模式不同而已,领导可能暂时还不懂目前的运营方式,但是他懂管理呀,既然公司让他来担任这个职务,他就胜任的能力,否则公司不会这样安排。你既然有自信对这方面很在行,为什么不适时的展露自己的才华呢?在职场时刻保持清醒,以谦卑的态度待人,让优秀变成习惯容易被撞上眼的“老大”挖掘。

知彼知己,方能百战百胜。 加油,总结一下,成长会更快,领导比较相信你,试试吧

你好,职场中有很多事情会让我们感觉到不合拍,但是既然是领导安排的,一定有他的目的和意图,作为下属服从是有必要的,只是你可以多问问领导,他要的总结侧重于哪些内容,有些时候看起来无关紧要的一项工作也能给自己带来一些机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亮
抑郁症不敢看人,。不敢跟别人对视一对事就会感觉到说不上来的感觉。上课也不敢看老师。就浑身紧张。紧绷想别人怎么想?别人想,我看他干嘛?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礼貌?觉得我好欺负。鄙夷我,我就不看他们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他们透过我的眼神。看透我自卑,怯懦可他们又会不会觉得我我看他们是不是不礼貌?为什么不看他?是不是心不在焉的不尊重他?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这相互矛盾。我以前明明很敢看人的。除了路上的人之外,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就是以前很有精神。就感觉每天都很精力充沛。浑身有使不完的能量。现在就每天都很没有精神。每天都很困。明明睡了很多觉,还是很困。老是心慌有点儿什么事儿?很讨厌行动。强迫症总是有很多阻碍。老是在意他的看法,也有点儿什么事儿,就会想别人会怎么想,包括我现在在这里。发这个。没眼睛总是炯炯有神的跟老师眼神交流。感觉老师都很喜欢我这样。现在不能看人了感觉。现在的老师就不是很关注我,很喜欢我。觉得我很积极了不觉得我有那些很好的品质了。跟别人不一样自我感觉自我价值感也下降了。。我在想化妆会不会让我感看人已经买了很多化妆品了。我到底该不该化啊?可是我又怕。耽误我学习,我还在上学。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都退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